全部

“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暨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0 11: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1月19日上午,济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暨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项目启动新闻通气会,会议上介绍了“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活动的具体内容及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筹备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为进一步加大济宁城市形象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展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的独特魅力,展示济宁市在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新进展,用生动丰富的图片讲好济宁故事,济宁市委宣传部和济宁摄影家协会合作策划了“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暨外宣摄影图片库建设项目。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策划举办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策划制作《全景济宁》(暂用名)摄影画册、建设外宣摄影图片库等四项内容。

据介绍,全景济宁”摄影采风行将组织百余名优秀摄影家开展行进式专题摄影采风活动,通过多角度拍摄、全方位展示,创作收集一年四季济宁方方面面的摄影作品,用影像记录儒风济宁的文化底色,展示济宁城市品质、传统与现代共融发展的人文之美。围绕风景名胜、精致城市、产业转型、民生画卷、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典型人物等八个方面展开创作拍摄和图片收集。

“全景济宁”采风行活动贯穿全年,把各个阶段拍摄征集到的摄影作品分类梳理、精心提炼,创新设计、集结成册,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示城市形象,为济宁代言。 

采风行活动四季征稿,由济宁市委宣传部及济宁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专家组成评委会,每季度评选出350幅作品直接汇入年度终评。全年共入选1500幅图片,每幅入选作品颁发入选证书及稿酬,最终入选作品汇入“全景济宁”图片库。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2月1日施行

《济宁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2月1日施行

《济宁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经2020年12月22日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通过,12月26日以市政府令第70号公布,即将...[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济宁发布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

2021年春节将至,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引导各类经营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防止发生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就规范市...[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20

济宁市紧抓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1月16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督查组到金乡县督导检查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废弃危险化学品专项排查清理工作。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1-01-18

济宁内环高架出行便利缓解拥堵 配套工程逐步完善

内环高架主线的通车,对济宁主城区疏堵保畅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济宁市将积极推进地面道路施工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更大程度上缓解城区...[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1-01-18
泗水县通报三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

泗水县通报三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

泗水县通报三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01-17

济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1月15日晚上,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详细]
掌上济宁 2021-01-16

济宁市推动实施苏鲁豫皖“四省八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近日,济宁市与江苏省徐州市,河南省商丘市,安徽省淮北市、宿州市,泰安市、枣庄市、临沂市,签署了“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确...[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