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2-08 14:47:02

全市离退休干部同志们: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扬克难攻坚、奋力拼搏的精神,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显著,城市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果,营商环境明显优化,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顺利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在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在于全市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也倾注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识大体、顾大局,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建设现代化强市的起步之年。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大力推进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深化提升“1+233”工作体系,加快实施“十大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济宁市委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 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十三五”期间,济宁市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转型升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内生动力显著增强,经济发展的质量稳步提高。[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2-08
济宁市曝光一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济宁市曝光一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济宁市曝光一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济宁公交2021年春节运营首末班时刻表出炉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济宁公交集团将结合往年春节客流特点,对所属线路首末班运行时间作出调整,敬请广大市民乘客关注...[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济宁六部门印发通告 严打“恶意欠薪”“恶意讨薪”行为

济宁六部门印发通告 严打“恶意欠薪”“恶意讨薪”行为

济宁六部门印发通告 严打“恶意欠薪”“恶意讨薪”行为[详细]
齐鲁网 2021-02-06

《济宁市水环境保护条例》3月1日起施行

济宁市各级人民政府应落实河(湖)长制,实现区域内重要水域全覆盖。同时,济宁市将建立水质变化提醒机制,将水环境质量风险隐患纳入河(湖...[详细]
大众网 2021-02-06

核酸监测采样员:沉稳之力守一线 平均日采200人

“啊——张嘴,可能会有些不舒服,您忍耐一下。”1月22日,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核酸检测门诊,采样人员王艳玲正耐心地为每一名需要核酸...[详细]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1-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