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曲阜姚村镇开展全民阅读月机关干部捐书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07:5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为丰富机关文化,营造良好读书风气,近日,曲阜市姚村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姚望百年·品读经典”全民阅读月捐书活动,打造书香机关。 

活动中,该镇机关支部发出“多读书、读好书、作表率、促转变”的倡议,号召大家亲近书籍,享受阅读,把阅读养成生活习惯,从红色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红色书籍中品读人生智慧。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赠图书,姚村镇宣传办认真细心地为每个人做好爱心登记。活动当日,共收到党史教育、国学经典、人文历史、专业类书籍200余本。目前,所有书籍已登记造册,供大家借阅学习。

作为姚村镇“姚望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争读书、比读书、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品读红色经典中砥砺初心、在阅读中转作风抓落实的动力。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孔祥春 魏舒敏 李之湖 邱洋 毛晓妹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93秒丨花朵水果做替代 济宁鱼台倡导文明祭祀有“新招”

93秒丨花朵水果做替代 济宁鱼台倡导文明祭祀有“新招”

花朵水果做替代 鱼台倡导文明祭祀有“新招”[详细]
齐鲁网 2021-04-05
雅乐悠扬庄严肃穆!辛丑年曲阜尼山春季祭孔大典隆重举行

雅乐悠扬庄严肃穆!辛丑年曲阜尼山春季祭孔大典隆重举行

雅乐悠扬庄严肃穆!辛丑年曲阜尼山春季祭孔大典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4
济宁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济宁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济宁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桩基施工全部完成[详细]
齐鲁网 2021-04-04

济宁: 文明祭祀迎清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

济宁市各地推出生态殡葬和文明祭扫新方式,倡导人们改变传统观念,推动移风易俗。[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4-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