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5-26 10:46:05

济宁新闻网讯  5月25日,济宁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

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期间将开展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成果宣传推介、技术技能服务等系列活动。

仪式上,揭牌成立了济宁市公共实训基地、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中韩医美学院、济宁市乡村振兴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工业技术博物馆、济宁市技师学院职业教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实训基地。

市领导任庆虎、王宝海、郭洪敏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延链补链强链 济宁推进产业集聚发展

济宁市围绕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精准招引上下游企业,延链补链强链,通过引入新变量、增创新优势,推进产业集聚发展。[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25
山东卫视《寻声记》第二期聚焦孔孟之乡 济宁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山东卫视《寻声记》第二期聚焦孔孟之乡 济宁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山东卫视《寻声记》第二期聚焦孔孟之乡 济宁干部群众反响热烈[详细]
齐鲁网 2021-05-24

济宁推进物流项目建设 加快物流产业提档升级

现代物流产业是济宁的独特优势、潜力所在。济宁市物流产业发展指挥部按照市委市政府“强力突破物流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全力全速推进物流...[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5-24
济宁市暨任城区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济宁市暨任城区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济宁市社科普及先进单位、济宁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颁奖,为济宁市社科普及专家颁发证书,向于河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详细]
齐鲁网 2021-05-24
2021年山东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济宁曲阜举行

2021年山东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济宁曲阜举行

2021年山东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济宁曲阜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5-23
济宁30余项惠企新政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济宁30余项惠企新政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济宁30余项惠企新政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