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永生在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6 09:16:06

6月25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成员参加。

于永生在作专题宣讲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学习党史,最核心的就是要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重温百年党史,要努力做到“五个深刻认识、五个进一步增强”: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绝对忠诚;深刻认识到思想就是力量,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是我们党奋勇前行的最大底气,进一步增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深刻认识到担当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深刻认识到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过硬作风。

于永生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群众装在心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现实举措。要兜牢基本民生底线,下大力气解决好住房、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特别要扎实做好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抢进度,确保如期兑现向群众的庄严承诺,圆千家万户的“安居梦”。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用好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强力推进农村土地流转,积极培育新型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大力推行“按揭农业”“按揭畜牧业”,努力实现“农业强、乡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要用好政务热线和各级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真正解决好各类民生诉求。

会前,于永生还到李营街道张马社区回迁区项目现场,调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任城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