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济宁(珠三角)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8-26 10:59:08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8月25日,2021年济宁(珠三角)重点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集中展示全市“大抓产业、大抓制造业”、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取得的突出成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致辞。

于永生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商协会会长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济宁文化底蕴深厚、活力迸发、交通便捷、开放包容,与20个国家的40个城市缔结国际友城,55家世界500强企业落地兴业,亚欧班列直通欧洲腹地。珠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也是我们学习借鉴的标杆、招商引资的重点。今年以来,济宁市进一步明确了“大抓产业、大抓制造业”的战略导向,集全市之力,重点培育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医药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每一个产业都涌动着创新创业的热潮、蕴含着不可估量的商机。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嘉宾都是业界精英翘楚,签约的15个项目总投资近100亿元,涵盖多个产业领域,都是济宁市重点扶持培育的牵动性产业。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保障,让大家投资在济宁、发展在济宁、满意在济宁。

深圳市山东商会会长王立新及康佳新材料科技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钛兴科技(深圳)公司三家签约企业负责人先后致辞。他们表示,将积极推动济宁和珠三角区域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更大格局、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推介了济宁市“231”产业重点项目。任城区中建绿色智能产业园项目、济宁高新区汇金升智能数字移动终端LCM液晶模块研发生产项目、太白湖新区济宁智微新材料科技项目、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穿戴式骨科外固定材料及支具产业化项目在主会场进行了线上签约,县市区分会场同步进行了签约。珠三角地区50多家领军企业、行业商协会、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推动构建清洁低碳 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

济宁市能源局和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构建济宁市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详细]
齐鲁网 2021-08-26

济宁17项工作举措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

近年来,济宁市能源局、国网济宁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一次办好”和市委、市政...[详细]
齐鲁网 2021-08-26
线上线下相结合 济宁任城区开展节能低碳日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 济宁任城区开展节能低碳日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 济宁任城区开展节能低碳日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8-26
任城区这5家医疗卫生机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通报

任城区这5家医疗卫生机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通报

任城区这5家医疗卫生机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济宁高新区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24日上午,济宁高新区与融创中国战略合作洽谈会召开,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洽谈会并致辞,...[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8-25

巡回督查组进驻济宁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8月23日,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济宁市,对加强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查期间,将采取...[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8-24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防范化...[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