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网络文明周9月13日正式启幕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9-13 09:19:09

本次网络文明周将发布济宁市网络文明倡议书和2021年度以来涉济十大网络辟谣典型案例,聘任网络文明监督员,同时设置了网络文明主题展览、网络正能量作品展播、网络文明线上接力和网络素养教育“六进”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力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道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让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的网络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网络文明主题展览分为网络安全教育、网络生态治理、网络文化建设、网上文明宣传四个部分,将全面鲜活地展示济宁市网络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网络正能量作品展播将集中播发2021济宁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涌现的精品力作,让这些充满正能量的主题作品继续在网络空间传播扩散,在潜移默化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世界蓄力,在春风化雨中影响每位网民的精神品格。

网络文明线上接力将邀请广大市民群众一起学习网络文明知识,传播网络文明倡议,一起做网络文明秩序的维护者、网络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网络文明生态的建设者。

网络素养教育“六进”将走进机关、社区、企业、家庭、学校和电商示范基地,面向广大上网用网群众普及网络文明行为规范,提升网络文明意识,提高网络文明素养,合力净化清朗网络空间。

另外,9月13日晚8点,璀璨的灯光秀还将点亮市区通信大厦、新城发展中心2处地标建筑,“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清朗网络 文明济宁”等特色标语点亮济宁浩瀚夜空。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重点项目财政资金保障专班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济宁市重点项目财政资金保障专班创新思路举措,精准施策,全力保障资金需求,为全市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13

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9月11日,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汶上启动,并开展主场活动暨“科普惠农”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积极推广葡萄、生姜...[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12
济宁市纪委通报2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

济宁市纪委通报2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

济宁市纪委通报2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21-09-11

任城:打好治水提升战 塑造城乡好生态

任城区统筹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打好治水提升战,促进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10

济宁将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 系列活动

今年济宁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将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着力组织好济宁主场活动、县市区主场分活动、市直单位系列联合行动等活...[详细]
齐鲁网 2021-09-10

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第四季今晚开播

大型青少年国学文化节目《国学小名士》第四季耀彩回归。本季节目聚焦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著作《孟子》,重磅嘉宾云集,新鲜看点纷呈。将于9月9...[详细]
齐鲁网 2021-09-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