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凝聚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1-16 11:14:11

连日来,济宁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会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中共济宁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林慧珍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就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党就能在复杂形势面前,坚持正确前进方向、始终把握发展规律、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丰泰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苏兆会说:“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在推进社区治理、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让辖区老百姓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

汶上县康驿镇樊章村党支部书记张协广说:“我们村庄现在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老百姓高高兴兴,下一步我们将把我们的各种产业园区建设得更好,让老百姓更幸福。”

微山县夏镇街道黄桥社区朱庄村村民朱绍平表示:“现在生活条件提高了,我们两人都年龄大点,都有医疗保险,享受60岁以上发放的老年钱,国家都把我们照顾的很好。”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兖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中革说:“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以税收大数据为驱动力,加快建设智慧税务,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目标,深入推进精确执法,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大力推行精细服务,以健全完善税务监管体系为重点,科学实施精准监管。”

共青团嘉祥县委书记曹梦彩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身为团员青年的我们,定将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努力挥洒青春与汗水,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冲锋在前,奋斗不息。 ”

泗水县杨柳镇东琴柏村党支部书记王宁表示:“干好本职工作,拓宽致富路,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笑容扬起来,带领群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精准发力 助推济宁医药产业集聚发展

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医药产业集群发展专班,通过推进项目建设、补链强链、招商引资、创新提升和问题解决,扎实开展助企攀登,助推产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16
11月16日0时济宁将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橙色

11月16日0时济宁将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橙色

11月16日0时济宁将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橙色[详细]
齐鲁网 2021-11-15

本周济宁多云天气为主 周末将迎小雨降温

济宁市气象台11月14日16时发布天气周报,预计本周济宁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20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降雨过后气温明显下降。[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15

济宁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济宁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学...[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15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鱼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鱼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鱼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详细]
齐鲁网 2021-11-14
济宁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4日14时启动III级应急响应

济宁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4日14时启动III级应急响应

济宁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4日14时启动III级应急响应[详细]
齐鲁网 2021-11-14

总分全省第一 济宁“四减四增”工作成绩亮眼

2018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以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目标,以生态环保和“四减四增”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源头...[详细]
齐鲁网 2021-11-12

林红玉会见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

任城区居民谢立亭坚定践行“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庄严承诺,退休26年来,他自创“红色名片、红色小册子、红色歌曲”350余种(首),撰...[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