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合理配置能源要素 满足企业用能需求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2-10 14:36:1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宏鑫)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能源保障组在全力保障电力、煤炭、天然气供应的基础上,拓展项目用能空间,推动能源要素向攀登企业集合。

助企攀登活动开展以来,能源保障组制定能源要素保障职责清单,建立市、县两级联动工作机制。目前,市级层面能源类诉求台账共26项,已解决13项,县级层面81项,已解决54项。

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能源保障组副组长谷相国表示:“实行市、县同责,建立了专门的工作群,整合企业家、驻企干部、各专班的力量,集中到项目现场一线办公,市、县两级能源类诉求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松进严出,问题不彻底解决,绝不销号。”

能源保障组将严格落实国家产业政策,严控新上高耗能、高耗煤项目,科学运用能源审计和单位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结果,开展节能减煤技术改造,实施差别化能源要素配置,大力度淘汰落后产能。

市制造强市建设指挥部能源保障组副组长谷相国表示:“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力争将更多技术先进、引领性强的大项目纳入省重大项目盘子,获得省统筹指标支持。优先保障基本民生、公共事业和重点企业、优质项目的用能需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补短板、强弱项!山东持续提升优势农业产业机械化水平

补短板、强弱项!山东持续提升优势农业产业机械化水平

山东补齐短板弱项 提升优势农业产业机械化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12月8日,山东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主席孙丰华作宣讲报告,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9

济宁市推行AEO企业认证 加速外贸增长

海关AEO认证,是建立在信用管理为基础上的认证体系,通过认证的企业可以大幅度提高通关效率。济宁海关主动对接企业AEO认证需求,开展精准培...[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8

2021年济宁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宁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详细]
齐鲁网 2021-12-07

济宁:引入金融活水 破解企业融资难

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济宁市金融机构用好用活新的担保贷款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