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公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4 10:3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 12月13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现将济宁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21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一、拟继续提名人选(按行政区划排序)

王庆,男,汉族,1978年7月生,研究生,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兖州区委书记。

远义彬,男,汉族,1972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邹城市委书记。

朱贵友,男,汉族,1970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鱼台县委书记。

高永干,男,汉族,1975年9月生,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汶上县委书记。

二、拟新提名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骁,男,汉族,1971年7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学圣,男,汉族,1975年8月生,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

李丽,女,满族,1971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李勇,男,汉族,1975年7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令华,男,汉族,1974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任城区委副书记、区长。

郑士民,男,汉族,1972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哲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金乡县委副书记、县长。

赵鑫,女,汉族,1981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泗水县委副书记、县长。

樊庆显,男,汉族,1972年4月生,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至2021年12月20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3日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奋力书写新时代“三个走在前”济宁新答卷

参加中共济宁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的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坚决扛起使命,凝聚起推动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14
济宁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协同发展

济宁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协同发展

济宁港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协同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12-13

济宁:解决“急难愁盼”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济宁市各地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着力点,把实事办好,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13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会上,市级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汇报,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详细]
济宁日报 2021-12-12
严打!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低速电动车生产、销售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严打!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低速电动车生产、销售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整治、查处低速电动车生产、销售领域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严厉打击违...[详细]
严打!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低速电动车生产、销售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2021-12-12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济宁:文化赋能 产业引领 奋力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济宁:文化赋能 产业引领 奋力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济宁市以强烈的文化“两创”担当、创新的产业发展理念,奋力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详细]
齐鲁网 2021-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