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持续推进楼顶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整治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1-10 09:09:01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秦伯璞)近期,济宁市城市管理局集中开展城区楼顶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打造安全、开阔的城市“天际线”。

近年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打造城区靓丽“天际线”行动,城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秩序明显改观。但是一些区域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仍存在安全隐患,也有损城市形象。

此次城区楼顶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主次干道、商场、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及其周边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要求各区城管部门和综合执法支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事中、事后监管,及时发现、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和标牌标识等,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或个人进行维修、更换,防止出现意外事件。

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广告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唐夙亚表示,配合济宁市《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办法》的出台,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区内的户外广告设施和标牌标识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活动,根据《济宁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济宁市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专项规划和控制导则》的规定,拆除一批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和标牌标识。

据了解,2021年12月份以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大型广告牌30余处、标牌标识40余处。通过集中整治,打造了更加开阔清新的城市“天际线”。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13道菜品斩获多项大奖!“新时代 新鲁菜”2021鲁菜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新时代 新鲁菜”2021鲁菜创新大赛各奖项评选结果1月7日揭晓。济宁13道菜品获奖,位居全省前列。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08
曲阜:“私人订制”再升级 政务服务更便捷

曲阜:“私人订制”再升级 政务服务更便捷

曲阜:“私人订制”再升级 政务服务更便捷[详细]
齐鲁网 2022-01-08
梁山:察民情解民忧 搭建组织引领为民服务新载体

梁山:察民情解民忧 搭建组织引领为民服务新载体

梁山:察民情解民忧 搭建组织引领为民服务新载体[详细]
齐鲁网 2022-01-07

济宁:标准化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济宁市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基础支撑作用,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07
一图读懂《济宁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

一图读懂《济宁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

[详细]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1-07
梁山县聚焦“老大难”问题 聚力惠民生解难题

梁山县聚焦“老大难”问题 聚力惠民生解难题

梁山县聚焦“老大难”问题 聚力惠民生解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22-01-06

济宁:做好森林防火 守住安全底线

1月5日上午,济宁市森林防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通报近期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暗访发现的问题,就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06

济宁:全力疏堵保畅 方便群众出行

2021年,济宁市大力推进城区疏堵保畅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06

京杭运河济宁以南实现二级航道通航

日前,京杭运河济宁至台儿庄(济宁段)航道“三改二”主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济宁以南实现二级航道通航,为加快济宁市港航物流业发展提...[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05

元旦假期济宁文化旅游市场整体平稳安全有序

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济宁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统筹抓好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各项工作,全市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充足、类型多样,假...[详细]
齐鲁网 2022-01-04
视频丨好客山东 文化济宁

视频丨好客山东 文化济宁

[详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2-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