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3-09 14:32:03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济宁市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汇聚巾帼力量,展现时代风采。

梁山县举办“庆三八 强服务”家政服务技能大赛,24名优秀月嫂现场比拼厨艺,提升服务水平。

梁山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雪梅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使我们的家政服务员以赛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用,强化我们的服务,把更好的优质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微山县开展“庆三八”送法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群众讲解《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并为广大妇女提供免费查体、健康咨询等服务。

微山县傅村街道傅村社区居民高英说:“学到了很多保护女性权益知识,也收获了很多。”

微山县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安国颖表示:“丰富了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她们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她们的维权意识。”

金乡县举办花艺沙龙和心理关爱专题讲座,讲解花艺知识,进行插花表演,从女性心理健康角度出发,围绕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等,对大家进行心理疏导。

金乡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玲表示:“我将正视生活中的压力,平衡好家庭和生活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展现当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汶上县杨店镇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读书分享会,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参观家风家训展馆,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家训。

汶上县杨店镇机关干部陈慧表示:“增强了我们广大妇女同胞对传统文化和家风建设的认同感,我们一定会以身作则,传承优良家风,为社会发展、家庭和谐贡献巾帼力量。”

邹城、泗水等地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素质形象提升主题活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学政务礼仪,做优雅女性,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扬大会召开

3月8日上午,济宁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扬大会召开,表扬在妇女儿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级妇联组织...[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3-09

济宁:干部转作风到一线 提高经济创新力

济宁市实施“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推动干部深入一线,以干部作风的转变,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3-08

济宁:人勤春来早 农忙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农忙正当时。济宁市各地抢抓农时开展春耕备耕、育苗管理,为全年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3-08

济宁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于永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突出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抓实抓严重点地区...[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3-07
文化济宁 “两创”先行

文化济宁 “两创”先行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3-07

学雷锋纪念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济宁市举行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表彰“五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13支志...[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3-06

济宁:“标准地”改革跑出加速度

济宁市深化“标准地”改革,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效益,力促项目建设快速落地,实现高质高效发展。[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3-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