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于永生调研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5-26 11:33:05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5月25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调研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以更高的标准和精益求精的作风,加快项目施工和环境整治,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抓住旅游业发展的宝贵机遇,全力办出精彩圆满的盛会。

于永生首先来到北湖阁广场,仔细察看道路、广场等部位维修维护情况。他指出,北湖阁广场是太白湖景区的核心位置,要积极借鉴先进理念,大胆创新、精心设计,做好基础设施配备、环境整治、标识设置、绿化提升、游船码头改造,努力打造一流的旅游形象,让游客既能近距离感受太白湖美丽的大景观,又能加深对济宁市独特文化的了解。要下足“绣花功夫”,推进景区精细化治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认真巡查巡视,让景区干干净净、设施整整齐齐,增加旅客的舒适感。

济宁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主要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多个单体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于永生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介绍,检查体验了建成项目运行,要求相关责任人对管理、讲解、接待人员进行严格培训,高标准做好绿化美化,优化空间布局,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他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上足力量、全力推进,努力打造一流水平的教育基地。

随后,于永生察看了孟子大道路域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同志,以省旅发大会在济宁市举办为契机,全力抓好路域环境整治,提升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水平,确保以优美的环境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伟、董冰,市政协副主席、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留抵退税“点对点” 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济宁:留抵退税“点对点” 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增值税留抵退税是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关键性举措。为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快享,济宁市实施“点对点”式留抵退税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直...[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5-26
 济宁市文化“两创”融入德育 培育时代新人

济宁市文化“两创”融入德育 培育时代新人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济宁市把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艺术体育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育时代新人。[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5-25
济宁: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辉映向心灵融入

济宁: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辉映向心灵融入

济宁市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度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文化底蕴厚重、资源丰富的优势,全力做好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章[详细]
齐鲁网 2022-05-24
济宁:强化环境要素保障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济宁:强化环境要素保障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济宁市制造强市指挥部生态环境要素保障组搭建精准、高效助企沟通平台,聚焦企业诉求,强化环境要素保障,推动企业攀登进阶。[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5-24
相约文化济宁 体验好客山东:济宁文旅融合展新姿

相约文化济宁 体验好客山东:济宁文旅融合展新姿

在济宁各景点,纷纷探索以“两创”为切口,深化文旅融合、丰富旅游内涵的新路径。济宁市以文化探路、以文促旅、全域赋能,突出融合发展的主...[详细]
齐鲁网 2022-05-23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济宁兖州区绿色制造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济宁兖州区绿色制造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绿色制造引领传统行业转型之路。全区共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5家、省级“绿色工厂”1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数量3家,“绿色设...[详细]
齐鲁网 2022-05-23
乡村振兴看济宁 | 聚力实施脱贫攻坚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乡村振兴看济宁 | 聚力实施脱贫攻坚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济宁是农业大市,常住人口833.7万人,其中农村人口 323.5万人、占总人口的38.8%,是全国重要的粮棉油生产加工基地、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淡...[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5-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