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6-08 09:56:06

济宁新闻网讯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参会的党代表回到济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他们讲报告、谈心得、谋发展,将党代会精神宣讲到基层一线,带到基层干部群众中去,激励大家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党代表、兖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严、真、细、实、快,实际上更多讲的是我们要低调、要务实,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这样我们最终整体的工作,才能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兖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刚参加完省党代会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结合参会感受,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打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区域性物流中心,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骨干流通企业”等内容进行宣讲,与干部职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兖矿能源济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蓝图绘就,催人奋进。济三煤矿将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建设‘四型’矿井为方向,深化‘两优三减’,加快智能化矿井建设,实现矿井转型突破。”

兖矿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兴文:“重在行动,贵在落实。我们将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紧跟现代物流理念,创新商业模式,做优做强做大物流产业。”

大家表示,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引领示范企业,为推动制造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省党代表、兖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兖矿能源将立足于济宁,研究实施‘特采、残采、精采’工艺,延长老矿区服务年限;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瞄准建设‘灯塔工厂、绿色工厂、智慧园区’定位,高质量建设智慧制造园区,形成百亿元装备制造产业规模,培育两到三家上市公司;搭建智慧物流平台,形成铁路、公路、港航、园区、平台‘五位一体’物流体系;强化科技创新,集聚核心竞争优势,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曲阜市书院街道宫家村文化广场,刚返回工作岗位的省党代表、村党支部书记宫建,就立即召集干部群众,为大家宣讲会议精神。

省党代表、曲阜市书院街道宫家村党支部书记宫建:“大会报告提出了高质量发展,作为农村高质量发展就是产出来的产品是精品,是好的,是符合市场需求的,而且高产的,就需要科技的创新,我们再慢慢地摸索,发展特色产业。”

近年来,宫家村持续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先后引进莲藕、软籽石榴种植项目。同时,招引企业入驻,解决困难村民就业问题,拓宽村集体增收渠道。

省党代表、曲阜市书院街道宫家村党支部书记宫建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做得更好,把班子建好,把党员团结好,用特色产业来带动村民的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文明篇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文明篇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6-08
济宁:走深走实绿色低碳之路

济宁:走深走实绿色低碳之路

济宁:走深走实绿色低碳之路[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济宁邹城:搭建网络平台 服务企业用工

济宁邹城:搭建网络平台 服务企业用工

济宁邹城:搭建网络平台 服务企业用工[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济宁乡村复兴少年宫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

济宁乡村复兴少年宫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

济宁乡村复兴少年宫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济宁推广机收减损 力促粮食颗粒归仓

济宁推广机收减损 力促粮食颗粒归仓

​眼下,济宁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农业部门积极推广机收减损技术,减少麦收损耗,确保颗粒归仓。[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07
高考启幕,旗开得胜!济宁5.1万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高考启幕,旗开得胜!济宁5.1万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据了解,今年济宁市共有51669人参加普通夏季高考,设13个考区、27个考点、1729个考场。济宁市区设济宁一中、济宁育才、济宁实验、济宁附高...[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6-07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生态篇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生态篇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6-06

林红玉调研省旅发大会观摩筹备情况

6月5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到曲阜市、泗水县、邹城市、太白湖新区调研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观摩工作筹备情况,并召开...[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06
济宁全力备战“三夏” 确保丰产丰收

济宁全力备战“三夏” 确保丰产丰收

济宁市各地扎实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06
济宁市2022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滩区举行

济宁市2022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滩区举行

济宁市2022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河滩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