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锚定任务目标 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6-09 10:55:06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秦璞 王伟  胡士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济宁市省党代表回到各自岗位,深入宣讲大会精神,推动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

近日,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山东省党代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讲师孔繁鹏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就推动文化“两创”和干部政德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宣讲。

山东省党代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讲师孔繁鹏表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用好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资源,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等要求,这都为我们更好地创新运用传统文化开展干部政德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干部政德教育的基层导学,将优秀传统文化中诸如志道忠诚、仁政利民、勤勉奉公、修身齐家、清正廉洁等符合时代需要的价值内涵,转化成为滋养干部政德修养的源泉活水,全力服务于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

大家表示,山东省党代会报告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干部政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切实发挥资源优势,强化内涵建设,更好服务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大局。

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敬学表示,学院作为全省乃至全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干部为政之德的重要阵地,我们将责无旁贷地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着力在精品课程的打造、现场教学点的提升、教学模式创新、专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自觉地做好把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和“两个结合”这篇文章,更好地在服务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讲师孔洪恩表示,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传达给每一位学员,来涵养他们的为政之德,提高他们的综合素养。

山东省党代表、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在宣讲中说,大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济宁银行,刚参加完省党代会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回到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宣讲会,向党员干部传达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探讨。

山东省党代表、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表示,围绕科技创新、制造强市、现代港航物流、乡村振兴、都市区建设、文化“两创”、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多措并举增加信贷投放,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持续降低,客户获得高质量金融服务更加便捷,切实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济宁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润辉表示,积极投身到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创金融和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在锐意进取中贡献责任与担当。

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营业室主任莫晓敏表示,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品质,用新时代金融思维,创新服务地方发展。

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韩开表示,不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的授信投放力度,认真宣传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政策,让企业和个人客户得到实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汶上:社会化服务“链”出农业“金饭碗”

汶上:社会化服务“链”出农业“金饭碗”

汶上:社会化服务“链”出农业“金饭碗”[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关注高考 | 济宁:多部门联动护航高考

关注高考 | 济宁:多部门联动护航高考

2022年夏季高考济宁市共设13个考区、27个考点、1729个考场。济宁市交警部门严密部署,在主城区各考点周围利用无人机进行高空道路巡检,最大...[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08
济宁: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济宁: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参会的党代表回到济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他们讲报告、谈心得、谋发展,将党代会精神宣讲到基层一线,带...[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08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文明篇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文明篇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6-08
济宁:走深走实绿色低碳之路

济宁:走深走实绿色低碳之路

济宁:走深走实绿色低碳之路[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济宁邹城:搭建网络平台 服务企业用工

济宁邹城:搭建网络平台 服务企业用工

济宁邹城:搭建网络平台 服务企业用工[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济宁乡村复兴少年宫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

济宁乡村复兴少年宫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

济宁乡村复兴少年宫 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详细]
齐鲁网 2022-06-07
济宁推广机收减损 力促粮食颗粒归仓

济宁推广机收减损 力促粮食颗粒归仓

​眼下,济宁市各地小麦陆续成熟,农业部门积极推广机收减损技术,减少麦收损耗,确保颗粒归仓。[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07
高考启幕,旗开得胜!济宁5.1万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高考启幕,旗开得胜!济宁5.1万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据了解,今年济宁市共有51669人参加普通夏季高考,设13个考区、27个考点、1729个考场。济宁市区设济宁一中、济宁育才、济宁实验、济宁附高...[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6-07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生态篇

踔厉奋发的五年 | 济宁·生态篇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6-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