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组织开展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8 22:4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为推动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6月17日至18日,济宁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统一开展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迅速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宣传现场摆放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展板,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广泛张贴《关于收缴非法枪支弹药危爆物品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和《群众举报枪爆危险物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等形式,让群众了解非法私制、私藏枪爆物品的社会危害性和严重违法性,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期间,济宁全市公安机关、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涉枪涉爆企业共出动宣传人员1700余人,设立宣传一条街16处,悬挂宣传横幅2000余条,摆放宣传图板60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5余万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8万余次,集中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近年来,济宁市公安局以打开路,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打击了一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分子,会同有关单位收缴了一批枪爆物品,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力确保了济宁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精益求精擦亮品牌迎盛会

济宁精益求精擦亮品牌迎盛会

行走在济宁市区,处处洋溢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省旅游发展大会的浓厚氛围。城区火炬路醒目地装扮上了鲜艳的“火炬”造...[详细]
齐鲁网 2022-06-17
《走吧!去济宁》带你走进孔庙 寻圣人踪迹

《走吧!去济宁》带你走进孔庙 寻圣人踪迹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6月底在济宁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2-06-16
济宁市产业“造血” 助力万州乡村振兴

济宁市产业“造血” 助力万州乡村振兴

在深化与重庆市万州区协作发展工作中,济宁市积极发挥产业带动效应,优选项目加强合作,助力万州乡村振兴。[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15
《走吧!去济宁》带你“梦回大唐 穿越千年”与李白邂逅

《走吧!去济宁》带你“梦回大唐 穿越千年”与李白邂逅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6月底在济宁召开。由山东卫视、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打造的《我的城 我的歌—走吧!去济宁》...[详细]
齐鲁网 2022-06-15
济宁:守护青山绿水 酿造天朗气清

济宁:守护青山绿水 酿造天朗气清

济宁:守护青山绿水 酿造天朗气清[详细]
齐鲁网 2022-06-14
嘉祥县67.1万亩小麦收获完毕

嘉祥县67.1万亩小麦收获完毕

嘉祥县67.1万亩小麦收获完毕[详细]
齐鲁网 2022-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