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任城区紧急寻找感染者接触人员 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1 17:3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1日讯 2022年8月31日,任城区在隔离点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5例感染者,为摸排感染者的接触人员,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感染者1:

8月25日,在鱼台龙城公馆。

8月26日早,在南张刘堤头村吃豆腐脑,后去鱼台龙城公馆干活,晚7点左右回家未外出。

8月27日早,在南张刘堤头村吃豆腐脑,18:38在南张街道平价茶叶店买茶叶,18:45在南张派出所对面粮油店买米,19:21在南张街道前店村汤某超市买烟。

8月28日中午,在唐口锡龙大酒店就餐,回家后未外出。

8月29日6:30左右,在任城南张刘堤头村吃早餐,08:10到达鱼台龙城公馆。

8月30日,在南张刘堤头村吃早餐,后前往鱼台龙城公馆。

感染者2:

8月25日早6:00,在南张街道前店村做核酸,后前往鱼台龙城公馆。

8月26日早7:00,在南张街道刘堤头村吃豆腐脑,后前往鱼台龙城公馆。

8月27日早6:00,在南张街道前店村做核酸,后前往鱼台龙城公馆。

8月28日上午,在唐口锡龙大酒店,14:00离开。

8月29日6时左右,在南张街道前店村做核酸,6:30左右在南张街道刘堤头村吃早餐,后前往鱼台龙城公馆。

感染者3:

8月29日12:00左右,自驾摩托三轮至济宁碧桂园小区大门东头绿地生鲜超市送水饺;12:30分左右到人文嘉园新乐果超市送货;13:30分左右到晨阳庄园院内晨阳便利店送货。

8月30日17:00左右,到八里庙大桥运河一号食难忘水饺厂拉货。

感染者4:

8月28日,在唐口街道锡龙大酒店。

8月29日下午,驾驶大货车至滨州市京博油厂拉货。

8月30日中午,在唐口街道天福庄园饭店就餐。

感染者5:

8月25日早上,在竹竿巷(打绳巷)改造工地,中午12时左右在税务街杨家水饺旁边甏肉干饭吃饭,后返回竹竿巷(打绳巷)改造工地。

8月26日早上,在竹竿巷(打绳巷)改造工地,中午12时去税务街杨家水饺店吃饭。

8月27日早上,在竹竿巷(打绳巷)改造工地,中午12时回牛市家中吃饭。

8月28日7:00,到唐口镇锡龙大酒店就餐。

8月29日上午11:10分左右,到达南张六福酒楼一楼,13:30结束回前店村家中休息。

8月30日早上,一直在南张前店村家中,下午15:00左右在南张前店村“王秃子”家庭饭店就餐,晚上21:00左右结束回家。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与上述人员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防控措施。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希望辖区居民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区,如确需出区,请携带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鱼台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鱼台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赵某某,男,23岁,在鱼台县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济宁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详细]
齐鲁网 2022-08-31
济宁:践行志愿者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

济宁:践行志愿者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

8月29日上午,济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动员广大志愿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践行志愿者精神,带动更多市民...[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8-30

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9日下午,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董波主持,市委...[详细]
济宁日报 2022-08-30
济宁:干字当头 奋勇争先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济宁:干字当头 奋勇争先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多数工作都有一个目标和完成时限。唯独对创建文明城市而言,这是一次没有终点的远行。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本质意义...[详细]
济宁日报 2022-08-29
济宁市产业创新发展表彰大会召开

济宁市产业创新发展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隆重表彰了功勋企业家、优秀攀登企业等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场视频展播了获奖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林红玉分别为功勋企业家 、...[详细]
济宁日报 2022-08-29
大咖云集共议文化两创 山东社科论坛在济宁举办

大咖云集共议文化两创 山东社科论坛在济宁举办

大咖云集共议文化两创 山东社科论坛在济宁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2-08-26

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8月24日上午,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济宁市委副书记陈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8-25
看,这就是文明济宁的颜色!

看,这就是文明济宁的颜色!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8-25
2022上半年济宁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4%

2022上半年济宁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4%

2022上半年济宁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4%[详细]
齐鲁网 2022-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