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疫情防控不松懈全力以赴抓生产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9-17 10:12:09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庆哲 袁明耀 朱志尧)济宁市各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位于汶上的山东汉峰科技是一家新材料研发生产企业,在企业刚刚试生产的五氯化磷生产车间,工人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的前提下,有序进行生产。

山东汉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张宁介绍说:“五氯化磷总共有十条生产线,目前我们有三到四条正常开工,疫情缓解之后,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生产力度,由现在的日产50吨五氯化磷提高到日产100吨,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驻企干部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生产和生活物资,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和企业生产稳定运行。

汶上县寅寺镇驻企干部马中苑表示:“作为驻企干部,每天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做到应检尽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办理车辆和人员出入证,保证原材料正常供应,确保产品如期交付。”

山东汉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张宁表示:“我们按照政府的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包括入场的一些人员的核酸检查、行程卡检测、测体温、扫码,做好各项的防疫工作。”

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汶上县主动服务,摸排企业需求,精准破解困难,为企业生产提供细致服务,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汶上县寅寺镇副镇长颜丽君表示:“组建了应急服务队伍,驻企干部主动下沉企业参与核酸采样点的巡查调度和维持秩序等服务工作,同时成立货物运输服务专班,协助企业办理重点物资车辆通行证,保障咱企业物料和产品运输车辆顺利进出,订单如期交付。”

在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根据“济宁市行业人员信息管理平台”推送的员工每日核酸检测信息,倒查企业员工的每日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员工全员安全上岗。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专员孔勇表示:“我们每天会有专人对这个大数据平台进行回检,及时发现员工未做核酸检测的情况,并及时反馈到员工本人,确保在下午4点之前,完成核酸检测,保证不漏一人。”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曲阜市多家企业提前制定了防疫期间稳生产应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下企业重点技术人员在岗、原材料储备充足、产品多仓库存放,实现在订单规定时间内稳定供货。在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正组织各车间开足马力生产。

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焕成介绍:“目前我们公司两个厂区的原料生产和成品生产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满产状态,现在整个生产状态能够满足现有客户以及新的订单的需求。”

连日来,曲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疫情防控组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多措并举保障生产企业、重点建设项目不停工、不停产,及时将最新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传达到企业,建立重点人员台账,分类落实相应措施,实现疫情期间企业全部安全稳定生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辟谣!济宁这则返校通知是假的!

辟谣!济宁这则返校通知是假的!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9-17
济宁市2022年9月16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济宁市2022年9月16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9月16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省外返鲁人员,均系集中隔离点检出,其中鱼台县7例...[详细]
齐鲁网 2022-09-17
济宁:为群众排忧解难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济宁:为群众排忧解难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连日来,济宁市直各部门下沉干部坚守一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居民生活所需,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助力打赢疫情防...[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9-16
感谢!每一个守护家园的你!

感谢!每一个守护家园的你!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2-09-16
济宁市2022年9月15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济宁市2022年9月15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9月15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细]
齐鲁网 2022-09-16
济宁:主动作为甘于奉献 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济宁:主动作为甘于奉献 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广大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守护广大群众的健康与平安。[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9-15
入济返济,请提前报备

入济返济,请提前报备

[详细]
任城发布 2022-09-15
济宁市2022年9月14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济宁市2022年9月14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9月14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任城区,均系集中隔离点检出。[详细]
齐鲁网 2022-09-15
12+54!济宁市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12+54!济宁市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结合济宁市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济宁市调整高、中、低风险区相关事宜通告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2-09-14
为这座城市筑起最强战“疫”防线

为这座城市筑起最强战“疫”防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打响了一场抗疫的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当前,济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容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详细]
济宁日报 2022-09-14
济宁:聚焦重点环节 筑牢疫情防线

济宁:聚焦重点环节 筑牢疫情防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各地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9-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