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

2022-11-21 09:58:11

(记者 宋仪凯)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班子到济宁党支部组织生活示范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济宁党支部组织生活示范馆是由市委组织部打造的党性教育平台和组织生活实训基地,分静心厅、党史厅、支部沿革厅、济宁党建厅等9个功能厅。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带领在济的市委常委班子成员来到示范馆,观看了济宁基层党建汇报片,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重温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历次全国党代会重要内容,了解济宁基层党组织发展历程。在于永生的带领下,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常委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也是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锚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的奋斗目标和“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实现‘六个走在前’”的思路布局,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济宁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11月20日上午,济宁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详细]
济宁日报 2022-11-21
金乡:政策扶持整合资源 畅通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金乡:政策扶持整合资源 畅通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金乡:政策扶持整合资源 畅通农村寄递物流体系[详细]
齐鲁网 2022-11-19
济宁:稳就业促创业 筑牢民生之本

济宁:稳就业促创业 筑牢民生之本

济宁市实施居民就业增收提升行动,强化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激发就业创业活力,筑牢民生之本。[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11-18
邹城至济宁高速公路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邹城至济宁高速公路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邹城至济宁高速公路工程启动仪式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11-17
济宁:强基聚才 赋能乡村振兴

济宁:强基聚才 赋能乡村振兴

济宁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建强基层党组织,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引领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