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综合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05-14 10:38:05

(记者 马文洋 秦伯璞 通讯员 许文)5月13日上午,济宁市综合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度省对济宁市综合绩效考核和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考核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识气魄,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主持,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出席。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表扬通报,市领导为获得“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的市直单位和市管企业代表颁奖,为获得“综合绩效考核一等奖”的县市区、“群众满意先进县市区”、获得“支持济宁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的驻济单位代表颁奖。邹城市、鱼台县、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微山县、市卫健委、济宁广播电视台作了典型发言,8个单位作了书面发言。

林红玉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在攻坚克难中闯出了新路、开创了新局,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这一成绩,是市委市政府高点定位发展目标,带领全市上下“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大抓发展、加压奋进干出来的;是各级各部门锚定“保五争三奔第一”,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抓出来的;是各县市区竞相发展、比学赶超,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全力以赴拼出来的;是各级各部门解放思想、迎难而上,敢于“变不可能为可能”,主动作为争出来的;是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拼搏奋斗闯出来的。实践证明,只要我们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胆略气魄,树牢“敢打必胜、干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营造“上下同欲、众志成城”的浓厚氛围,就一定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每一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勇毅前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林红玉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心决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推动各项工作“保五争三奔第一”。必须点燃“聚力抓产业、全力抓创新”的活力激情,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强力突破“十项重点任务”,确保在绿色低碳、工业经济、科技创新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必须坚守“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为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必须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底线意识,坚决破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排查各自领域的风险隐患,坚决守牢“一排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林红玉强调,必须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发挥好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引导各级全力做好工业经济、助企攀登、扩内需促消费、企业上市、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任务,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干部力度,政治上要大胆提拔,精神上要大力鼓舞,生活上要关心厚爱,切实解决基层干部的后顾之忧,让各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开创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于永生在主持讲话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精气神,对照任务目标制定具体工作目标和方案,抓好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聚焦“九大战略”“十项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助企攀登、项目建设、现代港航物流、都市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兜牢底线红线,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奋力谱写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属有关高校负责人,市属有关高校、研究机构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15个!山东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名单公布

济宁15个!山东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名单公布

济宁15个!山东省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名单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23-05-13
2023年山东省转移安置与生活保障暨济宁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在微山县举办

2023年山东省转移安置与生活保障暨济宁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在微山县举办

2023年山东省转移安置与生活保障暨济宁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在微山县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3-05-13
近悦远来 为啥都爱来济宁?

近悦远来 为啥都爱来济宁?

济宁有什么魅力,吸引游客络绎不绝?济宁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而名扬天下,是儒家文化的发祥地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详细]
济宁晚报 2023-05-12

济宁市慈善事业好新闻奖开评

市慈善总会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联合举办“济宁市慈善事业好新闻奖”评选活动。“济宁市慈善事业好新闻奖”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详细]
济宁晚报 2023-05-12
老外带你游济宁丨竹竿巷里手艺人

老外带你游济宁丨竹竿巷里手艺人

老外带你游济宁丨竹竿巷里手艺人[详细]
齐鲁网 2023-05-10
老外带你游济宁!跟随格鲁吉亚主持人桃漫体验运河新韵

老外带你游济宁!跟随格鲁吉亚主持人桃漫体验运河新韵

老外带你游济宁!跟随格鲁吉亚主持人桃漫体验运河新韵[详细]
齐鲁网 2023-05-09

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5月8日上午,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主持,省残...[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