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葛炉山油桃采摘节即将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0 16:12:06

齐鲁网济宁6月10日讯 春耕夏长,顺应着自然的时序,儒乡大地送走姹紫嫣红的春天,迎来了满枝硕果的初夏。六月初的大束镇葛炉山桃子飘香,漫山遍野的油桃鲜红水灵,爽心悦目,这也意味着,蓝城·云梦桃源奏响了又一年丰收的乐章。

1

6月15日,“云梦田间 十里桃源”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葛炉山油桃采摘节,即将迎来盛大开幕,万亩桃园等候家人们前来采摘与尝鲜,以盈满的收获开启小镇夏日的诗篇。

采摘一次回归田园的“抢鲜”之旅

从春天灼灼开放的桃花,到初夏摇曳枝头的油桃,小镇始终以丰盛的物产,回馈着家人。作为邹城的特产,每年夏天,香甜的桃子总牵动着“吃货”们的味蕾。又到油桃成熟时,我们向儒乡家人发出邀约,欢迎大家来小镇品尝今夏的第一口新鲜,庆祝大地丰收的喜悦。

闲暇之时,带上好友或家人,在果香弥漫的桃林中,体验亲手摘桃的乐趣,或是一口咬下脆甜的油桃,将夏日的燥热一扫而光。更有童趣十足的田园寻宝,带你重拾小时候的纯真记忆,开启从味蕾到身心的舒心之旅。

品鉴 一场油桃相“斗”的舌尖盛宴

葛炉山的万亩桃园,孕育着品种繁多的油桃。在油桃采摘节开幕式当天,一年一度的油桃品鉴大赛也将拉开大幕。哪个品种颜值最高,哪个品种最好吃,交由专家与家人来决定。

2

在现场的品桃区,油桃种植户将拿出自家果园里最优质的油桃,让您从个头、色泽、糖度等方面享受一场美味的品桃盛宴。

展览 一场小镇特色的农产品展销会

作为中国儒乡田园小镇,蓝城·云梦桃源始终致力于以农业为基础,三产融合深度发展,帮助儒乡周边原住民就业,以期改变儒乡乡村面貌,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帮助农民增收,蓝城·云梦桃源将小镇的油桃采摘节变成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农产品展销会。家人们可以在现场品鉴极具小镇特色的农产品,感受浓郁淳朴的乡土风味。以蓝城集团为代表的众多企事业单位,还将与果农产销对接,签订惠民订单,带动村民致富。

3

蓝城·云梦桃源小镇将根据项目及周边区域的土壤特性及当地的水文条件,选择桃产业作为项目的核心产业,把大束云梦桃打造成为项目的拳头农产品,规划发展1000亩科研示范桃园,走品种、品质、品牌的三品农业之路,通过核心示范园区的示范、带动效应,实施“1+N”的生产连锁模式,带动N个农民合作组织,实现土地流转起来、农民组织起来、资产经营起来、产区带动起来,四位立体发展的局面。

4

5

桃花四散飞,桃子压枝垂,

绿意盎然的初夏,小镇结出的甜蜜果实,

等候与儒乡家人一起分享。

6月15日,“云梦田间 十里桃源”

蓝城·云梦桃源小镇葛炉山油桃采摘节

即将盛大开幕,

这场芬芳的果园盛宴,将持续到6月30日,

届时诚邀儒乡家人到访,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体验亲手采摘鲜果的乐趣!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郁金香美食节进入狂欢倒计时 寒冷挡不住“吃货情”

记者来到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上发现,虽然这个清明节假期下雨、降温又刮...[详细]
大众网 2018-04-16

济宁市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完美收官 人气依旧爆棚

随着清明小长假临近尾声,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完美收官,截至活动最后一...[详细]
大众网 2018-04-16

“海棠花开 春满陵城” 曲阜第二届海棠文化艺术节开幕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3月25日,曲阜第二届海棠文化艺术节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3-25
泗水县等闲谷艺术粮仓入选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泗水县等闲谷艺术粮仓入选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网站了解到,国家旅游局对外公示了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共计40个。附件拟认定全国第三批“中国乡...[详细]
齐鲁网 2017-08-03
济宁:万顷红荷竞绽放 花开满塘醉游人(组图)

济宁:万顷红荷竞绽放 花开满塘醉游人(组图)

日前,微山湖万顷荷花竞相绽放,引来无数游客前来观赏。荡只小船,进入荷香深处,摘只莲蓬,品一下莲子甘甜。[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7-07-31
荷花盛开时 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盛大开幕

荷花盛开时 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盛大开幕

28日,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盛大开幕,除开幕式文艺演出外,还将陆续举办山东省第三届运河论坛、招商宣传推介活动、旅游宣传推介等系列文...[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31
邹城孟庙孟府景区成功入选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

邹城孟庙孟府景区成功入选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

近日,2017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大会发布了全国第一批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名单。邹城孟庙孟府景区成功...[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7-07-28
曲阜尼山镇千亩葡萄丰收 每亩收入一万六千多元

曲阜尼山镇千亩葡萄丰收 每亩收入一万六千多元

济宁新闻网讯盛夏七月,曲阜市尼山镇一千多亩葡萄熟了,引来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旅游观光。来自济南、济宁、泰安等地的客商,分别在南辛村、余...[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7-07-26

暑期出境旅游火热 合理提前换汇可降低成本

不过,换汇的时候发现,近期欧元的汇率节节上涨,令出行成本增加了不少。记者梳理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对各主要货币中间价发现,相...[详细]
南方日报 2017-07-24

明德物业邹城分公司酷暑送清凉

连日来,邹城持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明德物业保洁员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环卫战线。7月19日明德物业邹城分公司精心准备了水杯、毛巾、藿...[详细]
中新网 2017-07-21
各大景区进入“井喷模式” 家庭亲子成暑期游主力

各大景区进入“井喷模式” 家庭亲子成暑期游主力

暑假里去哪里玩?寓教于乐、边学边游的“研学游”产品让众多家长心动不已,各大旅行社和景区也纷纷助力旺季旅游市场。日前,国家旅游局综合...[详细]
济宁晚报 2017-07-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