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动车驾驶人卷入半挂车车底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

2019-07-17 17:08:07

齐鲁网济宁7月17日讯 7月16日17点55分,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任城区唐口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国道105与机场路往西1公里路南发生车祸,一辆半挂车与两轮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人员被困车底,急需救援。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受困于半挂车车头与轮胎中间,右小腿部位已经骨折断裂血肉模糊,同时身体也动弹不得,意识不太清醒;电动车因撞击歪倒在半挂车旁边。

指战员与医护人员沟通后,在确保被困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立即开展救援。四名消防救援人员分别从半挂车车头前后两方钻入车底,相互配合,慢慢移动驾驶人。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不停的呼喊着驾驶人,防止昏睡过去。

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即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提示:驾驶电动车等代步工具时,如并排与大车前行时,一定要保持足够安全的距离,切勿超车,或并排前行。如遇紧急情况,可第一时间拨打119救援电话。

[责任编辑:王亮家、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民注意!因转体桥施工火炬路下穿铁路位置道路临时封闭

济宁市民注意!因转体桥施工火炬路下穿铁路位置道路临时封闭

济宁市民注意!因转体桥施工火炬路下穿铁路位置道路临时封闭[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济宁籍毕业生注意啦!报到时间持续到10月14日

济宁籍毕业生注意啦!报到时间持续到10月14日

济宁籍毕业生注意啦!报到时间持续到10月14日[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三轮车突然着火 济宁公交司机提起灭火器冲上去

三轮车突然着火。济宁公交司机提起灭火器冲上去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6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7-16

出行注意 7月17日起,济宁公交401路恢复线路走向

7月17日起,济宁公交401路恢复线路走向。从苗木交易中心发车,沿苗木专用道,经何岗村、汪庄村、郑营村、孙营路、济阳大道、苗木专用道至苗...[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7-16

@济宁人 G327济宁境内分四段大中修 注意绕行

G327济宁境内分四段大中修。注意绕行G327兖州代家村至嘉祥巨野界段大中修项目开工,计划12月底完工[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7-16

济宁市文化馆门庭若市 周末到馆达到13500人次

济宁市文化馆门庭若市。周末到馆达到13500人次2019年暑假刚开始,济宁市文化馆(原群众艺术馆)为广大青少年们奉上了精彩纷呈的假期文化大...[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7-16

济宁高新区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济宁高新区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办。活动中,济宁一洋打击乐优秀学员周艺轩为大家表演爵士鼓独奏《激情方K》、[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7-16

天热鸡蛋也涨价!济宁鸡蛋“破五” 预计还会涨

除超市内做优惠活动的鸡蛋外,农贸市场内的鸡蛋价格大多已经涨到了每斤5.3元左右。[详细]
济宁晚报 2019-07-16
济宁车主注意!这12个加油站点抽检不合格!

济宁车主注意!这12个加油站点抽检不合格!

济宁车主注意!这12个加油站点抽检不合格![详细]
齐鲁网 2019-07-16
济宁选调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拟录用为选调生人选公示 看看都有谁?

济宁选调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拟录用为选调生人选公示 看看都有谁?

济宁选调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拟录用为选调生人选公示 看看都有谁?[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济宁核查339名准“的哥”背景 40人不合格

济宁核查339名准“的哥”背景。核查内容包括暴力犯罪记录,吸毒记录,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7-15
注意!济宁核查339名准“的哥”背景 40人不合格

注意!济宁核查339名准“的哥”背景 40人不合格

济宁核查339名准“的哥”背景 40人不合格[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