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铝合金游艇悄然兴起 济宁市鱼台县这家企业产品远销省内外

来源:济宁齐鲁网

作者:李蕾

2020-06-24 17:5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随着旅游行业的复苏,游艇业发展迅猛。近日,记者在济宁市鱼台县三泰和游艇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在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保证企业订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原来,三泰和游艇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一家综合性水上运输设备制造企业,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内河湖泊会合金水上产品制造企业,也是胜利油田胜动集团在鲁西南设立的唯一办事处。

三泰和公司秉承绿色环保理念,以制造推广优质轻量化船舶为企业责任,坚持“以人为本,以质为根”,推出了广受市场欢迎的多个产品:铝合金水上平台、铝合金浮动码头、快艇、30米以下游艇、钓鱼游艇、活鱼运输箱、铝合金遮阳棚等。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微信图片_20200624174535

公司重磅新产品

铝合金水上平台

2019年,三泰和公司推出最新研发的铝合金水上平台,该产品是继钢质、玻璃钢质水上平台产品后又一创新型产品。这种新型铝合金材料集节约环保、适用性广、安全性强、使用寿命长、免维护保养等亮点于一身,一经推出就迅速占据各大旅游景点、码头泊位、超长栈桥、人工岛及大平方面水上舞台制作等领域。

此外,由于该平台联接灵活方便、布局随意组合、上层建设灵活多变,亦可用于建设仿古长廊,凉亭,民用葡萄架等。

新款新优势 环保节约免维护

由于铝镁合金产品无需进行油漆涂装,对周围水质、环境等无任何影响,符合国家和地方的生态环境保护政策。

铝镁合金水上平台采用了船舶专用铝镁合金,其耐腐蚀性大大优越于其它材质。钢质平台在水中容易产生锈蚀腐烂,需要每两三年做一次常规防锈油漆涂装保养,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上维修保养期间不能正常营业,也会造成一定经济损失。

微信图片_20200624174538

同时由于国家环境保护力度加大,关停了部分不合格企业,微山湖湖域上游合格维修船厂近乎绝迹,常规产品维护保养已成难题。铝合金平台的研制开发成功和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用户维修保养的这一难题。铝镁合金平台耐腐蚀,终身不需要进船坞保养维护,对周围环境零危害。

由于铝合金平台重量非常轻,在水面的漂浮高度明显高于其他材质,有效降低了吃水深度,高高抬升的铝合金平台减轻了水流阻力。即使在有急流水域,也可使水流轻松流过。降低了急流因阻力改变冲毁堤坝的危险。

由于新型铝材具有良好的抗冲击破坏性,可切割,可焊接,产品适用性大大提升,可用于游艇码头、水上浮动平台、水上浮桥、水上舞台、水上游泳池等不同用途,也可根据客户现场不同地形的实际需求加以规划、设计和施工,从而大大提高工程观赏性和实用性。

由于铝合金平台具有较高承载力,可耐久平稳使用,寿命达50年以上。除遇强自然力及人为不当使用造成的损毁外,可做到终身零维护。

提醒:安装及建议

铝合金平台各种配套产品设施齐全,如系船栓、缆桩、防撞球、护栏、登岸舷桥等,可靠泊各种大小船只。

该平台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有两种,一是来回通道式长廊平台,二是迂回通道式方井平台。方井设计面积宏大壮观,方井式通道能使游客于四周向中心放流,可面对面增强亲近感,提升游览感受。

微信图片_20200624174541

固定平台联接方式有钢管插入定位和链条沉块定位两种可供客户选装。钢管插入式优点.固定平稳不移位,缺点是钢管暴露于外部。但是可以利用其做一些装饰来加以掩盖。链条沉入优点是固定链条位于船的下部,直观上比较简洁。

缺点容易移位。特别是北方结冰或有水流河面容易发生移位。推荐客户使用钢管插入式。

关于平台尺寸。兼顾考虑游艇船玄高度和游客水面亲和力感受,一般设计约在水面高度60——90公分之间,方便游客在平台与游艇之间进行场景转换。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公布7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

2020年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公安、交通、应急、公路等职能部门,对全市道路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进行了梳理分类,邀请专家进行...[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6-24

济宁这49人因醉驾被处罚 5人被终生禁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吊销其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6-24
济宁这个地方因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被曝光

济宁这个地方因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被曝光

注意啦!济宁这个地方因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被曝光[详细]
齐鲁网 2020-06-24
快来报名吧!济宁市招募文明巡查员志愿者

快来报名吧!济宁市招募文明巡查员志愿者

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决定组建“济宁市文明巡查志愿服务队”,即日起至7月5日广泛招募志愿者参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夫妻吵架后双双扭头就走,1岁半孩子被留在步行街!被民警找上门才知道孩子丢了

夫妻吵架后双双扭头就走,1岁半孩子被留在步行街!被民警找上门才知道孩子丢了

近日,网络上盛传济宁市某地下步行街内一名1岁男孩被父母遗弃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对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济宁市2019年以来查获吸毒人员640人

对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济宁市2019年以来查获吸毒人员640人

6月23日,济宁市禁毒委员会和济宁市公安局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以来全市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取得的成效。[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曲阜市开展“村村到” 观摩评议活动 助力镇村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曲阜市开展“村村到” 观摩评议活动 助力镇村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曲阜市吴村镇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管区书记,部分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了“村村到”观摩评议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好消息!曲阜市设置近2万平方米的便民市场 发展露天经济

好消息!曲阜市设置近2万平方米的便民市场 发展露天经济

曲阜市通过设置便民市场,积极发展露天经济。在营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和流动商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用务实举措保障民...[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抢工期 抢进度 保质量 不扰民!曲阜市道路施工高效推进

抢工期 抢进度 保质量 不扰民!曲阜市道路施工高效推进

曲阜市住建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组织专班施工人员在夜间和上班前或下班后施工,全力做到抢工期、抢进度、保质量、不扰民,确保了曲阜市政设施...[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