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任城区2022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2 20:5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6月22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2022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任城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向参加活动的一线户外劳动者代表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向各镇街、运河经济开发区分配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资,用于走访慰问辖区内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

据了解,广泛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体现了任城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各行各业“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干事创业热情。任城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从坚持以人为本、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重要性。要整合多方资源,汇聚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要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深入到高温作业、高空作业、露天作业场所及农民工相对集中的行业、企业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要依托“齐鲁工惠”APP和全区46处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一线环卫工人、交警、防疫人员和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微山:非遗进社区 秸秆“变废为宝”成手工艺品

微山:非遗进社区 秸秆“变废为宝”成手工艺品

微山:非遗进社区 秸秆“变废为宝”成手工艺品[详细]
齐鲁网 2022-06-22
全长1200米!济宁崇文大道跨线桥项目顺利竣工

全长1200米!济宁崇文大道跨线桥项目顺利竣工

该项目西起杨柳街,东至规划兴旺路,全长1200米。跨线桥长911米(含两端落地段),其中桥梁段600米,跨线桥、地面辅路均为双向6车道设置。项...[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6-22
邹城农机合作社助力秸秆综合利用 让秸秆“变废为宝”

邹城农机合作社助力秸秆综合利用 让秸秆“变废为宝”

邹城农机合作社助力秸秆综合利用 让秸秆“变废为宝”[详细]
齐鲁网 2022-06-21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金乡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金乡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金乡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详细]
齐鲁网 2022-06-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