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汽车惠民春季展开幕第一轮家庭乘用车零售消费券发放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02-11 10:07:0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闫格)2月10日上午,由济宁市商务局、任城区政府、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运河之都·乐购四季”济宁汽车惠民春季展在任城区济州上城开幕,第一轮家庭乘用车零售消费券同步发放。

此次车展共有20余家汽车品牌参与。使用家庭乘用车零售消费券,市民可享受2千到7千元的优惠。车展将持续到2月19日。

市民:“我知道咱们这次(汽车消费)优惠券的政策,在我们消费者跟汽车销售商讲完价之后,还可以再用这个优惠券,享受到更低的价格,我觉得这一点特别好。”

济宁新吉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波:“消费券活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投入的力度相当大,一定也会给我们的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带来极大的这种消费信心。”

任城区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吴怀娟:“全区共60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此次汽车消费券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充分释放汽车市场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升。”

从2月10日到3月30日期间,济宁市将于每周五上午十点开始发放资格券,共发放7轮,有效期7天。同时,全年开展“运河之都·乐购四季”系列促消费活动,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激发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回升。

济宁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洪宝:“市县财政分别列支1亿元以上,用于商贸领域消费促进工作,同时,我们把发放消费券和开展消费促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拿出一千万元专项资金鼓励支持县市区行业商协会、重点商贸企业开展100场促消费主题活动,以活动聚拢人气、激发活力、提升消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资助热线电话全年开通!

济宁资助热线电话全年开通!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3-02-08
济宁:“春风行动”送岗稳就业

济宁:“春风行动”送岗稳就业

新春伊始,济宁市各地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为本地企业搭建人才引进平台,让劳动者实现家门口就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2-08
嘉祥:猜灯谜包汤圆做灯笼 多种形式营造元宵节欢乐氛围

嘉祥:猜灯谜包汤圆做灯笼 多种形式营造元宵节欢乐氛围

嘉祥:猜灯谜包汤圆做灯笼 多种形式营造元宵节欢乐氛围[详细]
齐鲁网 2023-02-06
济宁兖州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 元宵节“闹”出了新滋味

济宁兖州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 元宵节“闹”出了新滋味

济宁兖州区:欢乐祥和热闹非凡 元宵节“闹”出了新滋味[详细]
齐鲁网 2023-02-06
济宁:祝福满满 欢度元宵

济宁:祝福满满 欢度元宵

猜灯谜、吃元宵、做灯笼......2月5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济宁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2-06
任城:“逛夜市 看花灯 找工作”  人才夜市助力复工复产

任城:“逛夜市 看花灯 找工作” 人才夜市助力复工复产

任城:“逛夜市 看花灯 找工作” 人才夜市助力复工复产[详细]
齐鲁网 2023-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