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作时间看“抖音”、玩手游…济宁这些人被通报!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2-15 11:56:02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廉洁任城昨日发布关于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

2月13日,任城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在全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在全区上下迅速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快速掀起“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新热潮的形势下,仍有一些部门单位无动于衷、疲疲沓沓,对作风建设不安排不部署,对营商环境不整治不优化,对重点工作不谋划不推进;仍有一些党员干部对三令五申的纪律规矩充耳不闻、我行我素。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现将暗访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通报如下:

一、上班迟到问题。

2月13日上午,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张洪艳、区蔬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孙华之上班迟到。

二、空岗缺岗问题。

2月13日下午,长沟镇党群服务中心未按规定时间开门办公。2月14日下午,仙营街道秦庄社区群众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无人在岗。

三、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电子书问题。

2月13日上午,区农业局执法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徐骞用手机看电子小说,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史衍峰利用办公电脑看网络小说。2月13日下午,区文化执法局稽查一队队长刘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

四、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看娱乐视频问题。

2月13日上午,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许成成用手机看“抖音”视频。2月13日下午,经开区税务局唐口税务所工作人员刘嗣福工作时间利用办公电脑玩麻将游戏。唐口街道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杨光工作时间玩手机游戏。2月14日下午,喻屯镇安监站劳务派遣人员张硕、褚宏兵上班时间用电脑玩游戏。喻屯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孟德志工作时间用电脑观看电视剧、劳务派遣人员郑均领工作时间用电脑观看电影。区财政局驾驶员沈洲上班时间用电脑和手机玩游戏。

五、影响办公秩序问题。

2月14日下午,区税务局劳务派遣人员陈善民上班时间躺在沙发上睡觉、徐兵上班时间躺在沙发上用手机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

以上问题,任城区纪委区监委已责成相关部门单位严肃处理,并于2月15日将处理结果上报区纪委区监委。

(来源:廉洁任城)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一棚草莓收入10万元

一棚草莓收入10万元

一棚草莓收入10万元“年前年后,一棚占地2亩地的草莓收入10万多元。”2月12日,面对笔者的镜头,汶上县南旺镇太平村大棚草莓种植户付卫华一...[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济宁三家“老字号”进京过大年 再次擦亮城市名片

济宁三家“老字号”进京过大年 再次擦亮城市名片

济宁三家“老字号”进京过大年。朱仙娉)在春节假期期间,故宫又一次成功收割了流量,“紫禁城里过大年”火爆了整个春节,济宁三家老字号重...[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2-15

一张蓝图绘到底,大安镇实干开新局

春节上班后,省、市、区相继召开以“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为主题的大会开篇布局,充分体现出狠抓作风建设、大兴实干之风的坚定决心。加大双...[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金乡税务:送出减税降费“大礼包”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送出减税降费“大礼包”。助力企业轻装上阵随着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密集出台,金乡县税务局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强化政策落实、走访跟踪问效...[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减税降费为小微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减税降费为小微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今年以来,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陆续出台实施,兖州区税务局提前筹备,积极谋划,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行政审批"市县同权"的济宁样本:同权率96%

以“一次办好”改革为统领,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政务生态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更大力度减权放权。继续取消下放省级权力事项,推进市级简政...[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2-15

金乡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真格

金乡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真格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全县大力营造崇尚实干、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近...[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嘉祥县确定2019年农机推广重点工作

嘉祥县确定2019年农机推广重点工作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认真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积极争取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科学制定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汶上县税务局 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民声民情

汶上县税务局。在走访过程中,新施行的《个人所得税法》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税收热点问题,各代表委员对个税新政的减税效应纷纷点赞。[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情人节当天,1419 对情侣领证

情人节当天,1419 对情侣领证

对情侣走进婚姻殿堂。14日,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我市大批新人领到了结婚证。[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