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7秒|“立体交通时代”来了!济宁内环高架工程展现“山东速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22: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备受关注的济宁内环高架工程正在引领济宁全面跨入“立体交通时代”。8月5日,记者来到第九标段二工区见证了“山东速度”。济宁快速路工程九标段项目地处互通区、匝道圈,施工情况复杂,工期紧、任务重,面对年底主线通车的目标要求,项目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誓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在现有基础上采取“人员翻番”“机械翻倍”“白+黑”的有力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战雨天、抢晴天。

截至7月20日,项目完成投资5.1亿元,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如下:

1、桩基1524根已全部完成;

2、承台已完成252个,占设计量的90.64%,

3、现浇墩柱已完成232个,占设计量的86%,

4、预制墩柱设计85根,已完成75个,占设计量的88.23%;

5、现浇盖梁已完成56榀,占设计量的42.4%;

6、现浇梁共计16联36跨,已完成3.5联浇筑,占设计量21.8%。

7、钢箱梁已加工55榀,占设计量的67.9%;完成安装23榀,占设计量的28.4%;

8、箱梁预制已完成492片,占设计量的76.0%;架设完成118片,占比18.2%;

9、桥面系及附属工程:共计548跨,目前正在进行横隔板、湿接缝及防撞护栏施工。

10、路面、路面:路基填筑完成50%,其余计划8月底完成,12、雨污水管道已完成3870m,占设计量13109m的29.5%。

该项目组织1100余名建设者同时展开几十个工作面,现场投入300T履带吊、吊车、龙门吊、装载机、洒水车等近80余台(套)设备机械都是24小时换人不换机持续作业。

闪电新闻记者 郑雅馨 贾鑫  通讯员 熊伟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

济宁市深化基础数据归聚应用,将人口、法人、证照、空间地理、公共信用、宏观经济基础六大数据库建设,纳入全市重点攻坚年重要任务进行集中...[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05

任城区20处场地8月7日起面向社会错时开放停车

充分利用公共资源,有效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根据《济宁市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地和学校体育场地设施面向社会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探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方案”

环境就是民生,蓝天就是幸福。近年来,济宁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和所急,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污染天气明显减少,大气环...[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03

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份模拟测评成绩通报

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聘请第三方对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新的测评标准进行了模拟测评,测评点由第三方随机抽取,采取统一地点类型...[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03

济宁命名首批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近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