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家学者齐聚曾子故里 共商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发展大计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杜宗浞

2023-05-27 14: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5月26日-28日,第二届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智能建造技术交流现场会在嘉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曾子故里,研讨展望装配式建筑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共同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发展。

本次会议突出高端引领,举办高规格专家论证、高端技术交流、高端签约等活动,邀请38名专家教授围绕“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近年来,嘉祥县通过政策引导、产业扶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助力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实现装配式建筑行业新突破,荣获山东省第一批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山东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嘉祥高铁产业园被住建部认定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园区类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截至目前,嘉祥县结合打造钢结构、混凝土构件、装配装修等生产基地,已形成了产学研销、多位推进、一体化的发展总态势。嘉祥县委书记樊庆显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升绿色建造水平,联合行业力量,全面推动建筑产业向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全力打造具备全产业链优势的‘嘉祥建造’品牌,为实现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责任编辑:杜宗浞 亓顺峰 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暨济宁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山东省暨济宁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5月26日,山东省暨济宁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汶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本届社科普及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发有为开新局”...[详细]
齐鲁网 2023-05-26
济宁市创新思路举措 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济宁市创新思路举措 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近年来,济宁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工作安排,围绕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3-05-25
52人入选2023年度济宁市“新时代好少年”

52人入选2023年度济宁市“新时代好少年”

5月24日下午,2023年度济宁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市直学校和各县市区的52名学生获得称号并上台领奖,成为全市广...[详细]
济宁日报 2023-05-25
为制造强省建设贡献济宁力量

为制造强省建设贡献济宁力量

制造业是济宁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近年来,济宁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把“制造强市”建设作为发展首位战略,坚定不移大抓先进制造业...[详细]
济宁日报 2023-05-25
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经验交流会在济宁举行

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经验交流会在济宁举行

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经验交流会在济宁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