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来看!2018年任城区中小学放假时间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鑫

2017-12-27 16:42:12

齐鲁网济宁12月27日讯(记者 贾鑫)记者从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了解到,近日,任城区教体局发布了2018年全区中小学校假期工作安排通知,通知对中小学校寒暑假时间等安排等作出了相关安排。

一、寒暑假假期安排

1. 义务教肓阶段学校:寒假2月2日(腊月十七)至3月4日(正月十七),3月5日(正月十八)开学;暑假(含农忙假期)7月7日至8月31日,9月3日(星期―)开学。

2. 普通高中学校(含高考补习学校):寒假2月9日(腊月甘四)至3月4日(正月十七),3月5日(正月十八)开学;暑假(含农忙假期)7月14日至8月31日,9月3日(星期―)开学。

3.严禁随意增减假期时限,学校因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高考等设置考点考试、农忙假期等其他原因霓调整假期安排的,要按照对等时间调整,经区教体局批准后报市教肓局备案。

4.幼儿园在当地中小学寒暑假期间,根据家长需要,以不影响家长工作为原则,工作人员可以采取轮流方式休假。具体办法由幼儿园举办者确定。

二、公共节假日

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公共节假日原则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放假调休安排如下。

1、元旦:12月30日(星期六)至1月1日(星期一)放假。

2、清明节:4月5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六)放假,4月8日(星期日)上课。

3、劳动节: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放假,4月28日(星期六)上课。

4、端午节:6月16日(星期六)至18日(星期一)放假。

5、中秋节:9月22日(星期六)至24日(星期一)放假。

6、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一)至7日(星期日)放假,9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上课。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336606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3366066,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发布禁令:住宅区楼梯间楼道禁止停放电动车

近年来,电动车火灾多发,有的甚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电动车火灾,山东省公安厅在全省发布《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详细]
齐鲁网 2017-12-27

济宁市“医保红包”助力精准扶贫 报销比例提高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精准扶贫关键点,下大力气抓好居民医保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扶持,精...[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12-27

梁山重点车辆运输企业有了微信群 相关业务可以在线咨询

日前,梁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县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集中约谈会议,对300余家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同时,创新性地建立重点车辆运...[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12-27

假期汪星人喵星人“留守” 宠物寄养需提前半月预约

双节临近,不少市民计划外出游玩,可家中宠物的照看成为问题。近日,记者采访发现,城区不少宠物寄养店目前已经“客满”,而市面上专做宠物...[详细]
济宁晚报 2017-12-27
泗水微山梁山城际公交线路今日开通 济宁实现城际公交全域贯通

泗水微山梁山城际公交线路今日开通 济宁实现城际公交全域贯通

12月26日,济宁至泗水、微山、梁山三县4条城际公交线路开通,至此,济宁市主城区至所有县市区城际公交全部贯通。[详细]
齐鲁网 2017-12-26

济宁市四部作品获全省“文艺精品工程”奖

在日前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表彰座谈会上,济宁市荣获组织工作奖,由济宁市组织创作推出的戏剧《河都老店》、...[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12-26

冬季海鲜市场价格走高 预计未来仍有上涨空间

入冬之后,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城区市场上的海鲜价格开始上涨。“基围虾现在卖到每斤180多元,普通的梭子蟹每斤60多元,满黄的梭子蟹每斤80...[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12-26

“三孔”入选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近日,教育部发布通知,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名单,作为国家文物局推荐的3家单位之一,曲阜孔庙、孔林和孔府入...[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12-26

租房热带火二手家具买卖 旧货“回炉”后身价大涨

在此背景下,租房市场不断调整升温,旧货生意也跟着风生水起,一些不用的废旧家具处置日益成为一种潮流。其中,小桌子、电脑椅、厨房设备等...[详细]
济宁晚报 2017-12-26

精准扶贫送真情 济宁1200余万元慈善款物“情暖万家”

为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济宁市慈善总会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继续开展以“精准扶...[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7-12-26
济宁98所中小学有了“创新实验室”,学生们很开心

济宁98所中小学有了“创新实验室”,学生们很开心

22日,济宁公布98所学校为“济宁市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工作站”。当日上午9点20分,在金乡一中的创客实验室,5组同学正在进行机器人调试和组装...[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2-26

泗水微山梁山城际公交开通 济宁城际公交全域贯通

2017年12月26日开通济宁至泗水、微山、梁山三县4条城际公交线路,至此,济宁市主城区至所有县市区城际公交全部贯通。泗水、微山、梁山、城...[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7-1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