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车主注意!加油时避开这8处“问题”加油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1 14:34:06

齐鲁网济宁6月1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生态环境局获悉,5月8日至5月14日,生态环境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开展清洁车用油品管理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发现济宁市存在8个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经营的黑加油站及流动加油罐车等问题,现将相关问题通报如下:

1、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许厂煤矿东临加油点。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油点已停业,现场有加油枪1个、加油机1个,无任何证照,加油枪已锁住,设备已停用,但没有拆除。

2、梁山县水泊南路万美洗车城内加油点。该单位现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地址不符,现场检查时未能提供相关证照原件,未见相关消防设施。

3、曲阜市时庄街道张庄村曲阜泉龙煤炭公司加油点。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油点已停业,现场有两台加油机,未找到相关工作人员,无人提供相应证照信息。

4、曲阜市书院街道转盘路东、礼宾路交叉口路西加油点。该加油站未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5、任城区济安桥南路远正加油站。该加油站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据加油站负责人介绍,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已于一年前申请,但未得到批准。

6、兖州区南外环路官庄村对过,山东宏运物流有限公司加油点。该物流公司院内南侧有两台柴油加油机,两把加油枪,有营业执照和加油相关票据,无其它相关手续。

7、兖州区吉安路中段北侧,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加油点。该公司院内西侧有一库房存放柴油,检查时发现有10桶(170升容量)柴油,加油枪一把,无成品油经营许可证。

8、鱼台县滨湖街道鱼台县福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院内存在流动加油罐车一辆,现场有加油枪一只、加油机一个、油罐一个,无任何证照,车辆无车牌。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发布6月疾病预报 注意防蚊虫防手足口

手足口病是一种儿童常见的传染病,多数患者症状轻微,手、足、口腔等部位皮疹或疱疹为主要表现,预后良好;少数病例病情进展迅速,出现脑膜...[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5-31

济宁人的双城记:谁不是奔波在奋斗的路上!

济宁人的双城记 谁不是奔波在奋斗的路上。双城生活一年我是你们的小编,毕业一年,我选择了双城生活[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5-31

2020年底建成通车 济宁大道东延工程开工

济宁大道东延工程开工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31日讯。济宁大道东延道路工程西起东外环路,东至西浦路,采用跨线桥加地面快速路相结合的形...[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5-31
济宁警方辟谣:“司机用百元感谢费骗小学生带路”系谣言

济宁警方辟谣:“司机用百元感谢费骗小学生带路”系谣言

警方辟谣:“司机用百元感谢费骗小学生带路”系谣言[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市民注意!济宁旅游惠民卡因系统升级 5月31日暂停办理

市民注意!济宁旅游惠民卡因系统升级 5月31日暂停办理

市民注意!济宁旅游惠民卡因系统升级 5月31日暂停办理[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全长6.36公里!济宁大道东延工程开工

全长6.36公里!济宁大道东延工程开工

全长6.36公里!济宁大道东延工程今日开工[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感动就在身边 第七届“最美济宁人”颁奖仪式举行

感动就在身边 第七届“最美济宁人”颁奖仪式举行

感动就在身边 第七届“最美济宁人”颁奖仪式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济宁一所学院设摊赶“大集” 竟变身中外贸易交流

为了招揽顾客,学生们绞尽脑汁。5月29日下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墨子路传来了阵阵的叫卖声,树荫下的桌子上摆放着各种物品,一个小集市在此...[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5-30
泗水农村改厕被指“走形式”

泗水农村改厕被指“走形式”

最近,济宁市泗水县的观众给闪电新闻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那里的改厕工作就是“走形式”“做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