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去哪玩?济宁这些场馆好戏轮番上演让你大饱眼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8 23:2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文旅局获悉,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文明的春节,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国有文艺院团、庄户剧团、群众文化团队,在剧场、广场、公共文化场馆等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活动从2020年1月开始至3月底结束,将开展包括“精品大戏贺新年”新春文化惠民演出、“市民大舞台”新春文化惠民展演、非遗项目展示体验等各类文化活动220余项,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村村锣鼓响、处处歌声飘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乐享艺术盛宴,欢度新春佳节。

“精品大戏贺新年”新春文化惠民演出

农历正月初三到初七,在声远舞台、杂技城、运河音乐厅开展“精品大戏贺新年”文化惠民演出。具体演出计划表如下:

“市民大舞台”新春文化惠民展演

春节期间组织市直专业院团、市直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在运河文化广场“市民大舞台”开展惠民演出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公共文化场馆春节不打烊

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济宁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坚持开放服务。

济宁市图书馆:1月24日(除夕)--1月26日(初二)开放时间为10:00-14:00。1月27日(初三)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同时,春节假期期间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常开放。

济宁市文化馆:春节假期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济宁市博物馆:春节假期期间正常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其中文化中心新馆每周二、周四、周六夜间开放,时间为9:00~21:00。

济宁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在做好免费开放的同时,也将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新年春节期间文化生活。

济宁市图书馆2020“喜迎新春 悦享书香”新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统计表

济宁市文化馆庆祝第五个“山东省非遗月”——“非遗过大年”活动

济宁市博物馆春节期间展览安排

济宁市博物馆春节期间社教活动安排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道路安全知识进企业!济宁交警加强源头管理 确保春运安全

道路安全知识进企业!济宁交警加强源头管理 确保春运安全

道路知识进企业!济宁交警加强源头管理 确保春运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20-01-18

济宁市2020年度“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1月17日上午,济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进万家”暨2020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山县大路口乡举行。[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1-18

【禁放烟花爆竹】小年夜,“禁放”在行动

任城区公安分局在“小年”这一天启动“警灯闪烁”工程,民警24小时在社区村居开展宣传、巡查、值守工作,确保在新春期间禁放区域内烟花爆竹...[详细]
掌上济宁 2020-01-18
72秒丨“济宁礼飨”优质农产品春节展销会开幕 600余种农产品亮相让人“挑花眼”

72秒丨“济宁礼飨”优质农产品春节展销会开幕 600余种农产品亮相让人“挑花眼”

“济宁礼飨”优质农产品春节展销会开幕 600余种农产品亮相让人“挑花眼”[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游客注意!孔子博物馆除夕闭馆 正月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

游客注意!孔子博物馆除夕闭馆 正月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

游客注意!孔子博物馆除夕闭馆 正月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济宁市2020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出炉 看看都是啥内容?

济宁市2020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出炉 看看都是啥内容?

济宁市2020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出炉 看看都是啥内容?[详细]
齐鲁网 2020-01-17

济宁市今日启动春节前期储备猪肉投放

本次储备猪肉投放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至1月23日。投放区域为主城区(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详细]
掌上济宁 2020-0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