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7支团体队130余名选手参赛 “浙商银行杯”2021济宁市业余网球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7 16:3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5日,迎国庆“浙商银行杯”2021济宁市业余网球团体锦标赛在国网济宁供电公司职工网球馆和泸州老窖国窖1573济宁网球俱乐部举行。

经过一天鏖战,济宁海鸥网球俱乐部队获得冠军,济宁市体育局代表队获得亚军,济宁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队和初出茅庐队获得并列季军,国网济宁供电公司彩虹网协队,梁山网协一队、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一队和兖州网协队获得并列第四名。

据悉,本次比赛要求所有队员均为业余选手,年龄在18岁以上;第一男双两人年龄之和不小于90岁,混双不小于80岁。17支队伍来自济宁市各县市区单位网协、俱乐部和网球爱好者群体,选手人数超过130人,再次创下济宁市业余网球比赛参赛人数新纪录。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市业余网球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各队纷纷调集精兵强将,精心排兵布阵。和去年团体赛相比,今年参赛队伍整体技战术水平均再上新台阶,多支队伍实力不分伯仲,比赛打得精彩激烈、悬念丛生。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从上午8:30分开始,晚上9:30终于尘埃落定,8座奖杯各归其主。

选手中既有超过60岁的老球友,也有20岁左右的在校大学生;球龄十几年的网球达人们球技精进、能攻善守,刚入门的新手们也勇于拼搏、毫不怯场。对阵双方既全力拼争,又尊重友好,充分享受了比赛过程的乐趣,表达了喜迎国庆佳节的喜悦之情。

每年一届的济宁市业余网球团体锦标赛是济宁网协每年举行的三项大赛之一,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在济宁市业余网球爱好者中享有较高影响力,参赛队伍和人数连创新高,为推动济宁市群众网球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林移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两创”融入社会治理 激发为民服务新动能

近年来,济宁市深挖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探索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成果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社会治理,弘扬传统美...[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27

济宁8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及14县市区排名出炉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济宁市对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14县市区进行排名公布。[详细]
济宁生态环境 2021-09-26

女子遭压面机“咬”手 济宁消防拆机救援

9月22日8时,济宁市市中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运河城负一层超市有一名女子手卡压面机,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南池消防救...[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25

济宁平均降雨量30.8毫米 他们奋战风雨保畅通

济宁市气象台2021年09月25日07时发布最新雨情信息,9月24日14时至9月25日7时,全市平均降雨量30.8毫米,最大降雨点梁山赵堌堆91.5毫米。[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25
曲阜防山镇万亩蜜枣压枝头 欢声笑语庆丰收

曲阜防山镇万亩蜜枣压枝头 欢声笑语庆丰收

曲阜防山镇万亩蜜枣压枝头 欢声笑语庆丰收[详细]
齐鲁网 2021-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