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期专题读书班上党课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9-03 12:00:09

济宁新闻网讯 9月1日,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期专题读书班讲授党课。

董波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传承弘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为民担当,走好群众路线。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底线思维。要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孙琪,专题读书班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