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乡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发出最强“动员令”!

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9-02-26 08:30:02

全县“提高干部执行力勇于担当抓落实动员大会”结束后第二天,金乡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就召开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对标县委“九个一”的要求,参照“两大体系”、落实“三大体制”、重抓“四定落实”,展现金乡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担当,贡献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力量。

落实体制机构改革,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今年是机构改革的第一年,我们要明确具体的工作职责,全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韩传江在大会上强调。

“既然叫服务中心,就要体现出服务的特点”,韩传江表示,新的一年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整合专业技术人员力量,把业务骨干选派到重点岗位、一线岗位和战场的前沿,规范管理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形成用制度管人的良好机制。同时,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落实先进的设计理念,体现金乡绿化特色

规划设计工作要围绕城市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浓厚、生态效果良好、节约功能突出的目标进行创新。

加强学习,扩宽视野,提高规划设计能力和水平。组织外出学习考查和培训,学习生态园林城市先进的设计理念,大力提升员工规划设计能力和技术水平。实地勘测,资源调查,掌握规划设计第一手资料。必须深入实地勘测,调查掌握具体的基础数据,设计出符合城市特征和地型地貌的绿化景观。挖掘本土文化,利用乡土资源,规划设计体现金乡独特的文化特征和历史底蕴。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掌握绿化规划用地、地上、地下全方位规划资料,避免重复建设的浪费。

落实工程建设任务,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今年是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确立的“工作落实年”,中心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包保领导、负责人、责任人和完成任务的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班子成员亲力亲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要求负责人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要在工作一线锻炼自己的实战本领,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要求具体责任人,转变思想,全身心的置身干事创业之中,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坚决克服和纠正“等靠要拖”的思想,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为美丽富裕幸福新金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落实管养分离模式,创新养护管理机制

按照“政企分开、管养分离”原则,逐步构建起政府职能部门管理,社会化监督、市场化作业的城市绿地养护管理体系,采取“统一招标、稳步推进”的原则,通过道路绿地养护管理的招标,实现管辖绿地市场化运作,精细化管理。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节点广场等公共绿地养护实行社会公开招投标,通过招标发包方式选择作业单位,实行合同管理。服务中心建立严格的考核奖惩制度,采取专业检查和社会监督、业务巡查与随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完善长效监管机制。

落实四项服务重点,创建双评满意单位

2019年中心将以创建双评满意单位为契机,抓住四个服务重点,全力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一是大力开展园林绿化科研工作,建立本县乡土树种数据库,形成金乡独有的绿化特色。同时,着手谋划植物园建设,强化古树名木管理,协调推动节水城市创建,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好基础。二是认真完成重大节假日鲜花摆放任务。制定好鲜花摆放计划,明确鲜花摆放任务及完成时间,着力营造好重大节假日的良好环境氛围。三是积极开展园林式单位(小区)创建。及时转发创建园林式单位(小区)通知,加强对申报单位的技术指导服务,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审查、现场指导,协助市局进行考核验收。四是着力推进居住小区、单位、家庭的绿地建设,力促单位、小区绿量有大突破,管养水平有大提高,景观效果有大转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韩传江表示,金乡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抓住园林绿化的黄金季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园林绿化工作中去,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优美、清新、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为打造美丽富裕幸福新金乡再创佳绩。(王璐瑾)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邹城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邹城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邹城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2月22日,邹城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6

黄垓镇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执纪

黄垓镇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执纪新春刚过,黄垓镇纪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6

罗屯镇:夯实党建基础 焕发工作活力

夯实党建基础。实施基层党建“12340”工程,把党支部建成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的作用、开展村级工作“三规范”活动...[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6

邹城一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常态化

邹城一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常态化开学以来,邹城一中以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为抓手,认真学习研判,转...[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6

金乡县创新干部激励机制激发干部干事热情

金乡县创新干部激励机制激发干部干事热情今年以来,金乡县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系列干部激励机制,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6
水泊梁山风景区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实战演练”

水泊梁山风景区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实战演练”

水泊梁山风景区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实战演练”为切实加强景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为游客创造安全的旅游环境,结合景区实际...[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梁山县水泊街道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梁山县水泊街道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梁山县水泊街道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工作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植树现场,参加人员热情高涨,按照分组分工,挖坑栽树,扶苗填土。[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举行教学质量分析会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举行教学质量分析会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举行教学质量分析会。与会教师们群策群力,寻找对策和方法。[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2-25

​梁山县检察院开展 “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行动

​梁山县检察院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王至东。[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邹城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接受市级复核

邹城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接受市级复核近日,济宁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刘智勇一行来邹城开展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用真心实干赢得群众称赞--记“第一书记” 周涛

周涛“老周这个人,真是又实在又能干,给俺村里办了很多实事好事,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提起金乡县霄云镇薛庄村“第一书记”周涛,当地村民...[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金乡县纪委县监委:聚焦扶贫领域 严惩“微腐败”

聚焦扶贫领域。刘烨华)金乡县纪委县监委继续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统揽纪检监察工作全局,持续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曲阜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曲阜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针对春节前后,群众集中返家,走亲访友购买保健产品量增的特点,连日来,曲阜市市场监管...[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