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徒步?骑行?这才是济宁最酷的打开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5 09:33:05

五月的初夏,娇柔中带着明媚,在这美好时节,让我们用绿色出行的方式共赴一场“约会”。“壹路同行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开始报名了!活动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总工会主办,中梁·壹号院独家冠名。

徒步作为近几年异军突起的运动,深受济宁市民喜爱。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在广场上总能看到专业徒步队或者一些“散客”的身影。“我认为最好的运动方式就是徒步。”徒步队中的田大爷说。

在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时代,很多市民都会选择步行这种低碳方式。规律的健步行走可有效锻炼身体各部位,定时坚持徒步,会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

本次“壹路同行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不仅专业的徒步队可以报名参与,一些个人徒步爱好者也可参与其中。

随着人民生活方式的改变,自行车成为市民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现如今,自行车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利用骑行强身健体。骑自行车锻炼最多的就是大腿的肌肉,通过骑自行车让腿部肌肉得到锻炼。

骑行时需要大量的氧气,不仅能强化我们的心肺功能,同时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改善血液循环系统,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专业骑行者需要自带单车(志愿者除外),现场除了专业骑行竞技组自带单车外,市民休闲骑游组如没有车可骑共享单车,当天现场会配置约500台共享单车。

专业徒步方队经过评委打分角逐出前三名,分别获得奖杯、奖牌、奖状、完赛证书的同时可领取装备,个人徒步在5个打卡处完成打卡即可获得装备。专业骑行竞技组前三名分别获得奖杯、奖牌、奖状和装备,市民休闲骑游组获得5个打卡即可获得装备。所有打卡成功并跑完全程的专业和个人选手都可获得完赛证书。

活动结束后还会有抽奖环节,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现金1000元。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曲阜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曲阜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鲁网济宁5月15日讯。在宣传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详细]
鲁网 2019-05-15

济宁公安严打各类经济犯罪 挽回经济损失2.8亿元

严打非法集资、传销等涉重型经济犯罪,立案68起,抓获210人,移诉127人,涉案金额18.6亿元,挽回经济损失2.8亿元。案例2【非法集资】北京全...[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5-15
一图了解“孔子文化的集大成之所”

一图了解“孔子文化的集大成之所”

据悉,孔子博物馆于2018年11月26日起试运行,参观体验的观众达万余人次。2019年5月10日起,该馆开始带观众试运行。在带观众试运行期间,每...[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济宁市民 发现这些环保问题 可拨打2313003举报

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改善环境质量,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优化营商环境,在“六·五...[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5-15

济宁贫困户抽样调查:人均收入远超脱贫标准

济宁贫困户抽样调查 人均收入远超脱贫标准近日,济宁市建档立卡贫困户抽样调查报告出炉,市统计局对4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入户调查显示,所有...[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5-15
济宁开通环境信访举报热线 未来一月严查环境污染

济宁开通环境信访举报热线 未来一月严查环境污染

济宁开通环境信访举报热线 未来一月严查环境污染[详细]
齐鲁网 2019-05-14

山东公安通报10起经济犯罪典型案例 济宁1起

山东公安通报10起经济犯罪典型案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进入移送审查起诉阶段[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14
车站西路改造工程见证“济宁速度”

车站西路改造工程见证“济宁速度”

截至5月12日,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围护桩施工累计完成1438根,占总量的50.5%,便道施工累计完成2000米,围挡累计完成3200米...[详细]
齐鲁网 2019-05-14

定了!今年年底前全国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将统一

今年年底前全国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将统一。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建...[详细]
新华网 2019-05-14

冻结5654万 济宁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济宁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通讯员。牛文县)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成功侦破“10·1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14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提前28天

从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截至5月12日,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围护桩施工累计完成1438根,占总量的50.5%,便道施工累计完成...[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 2019-05-14

济宁这些地方将被征收 涉17个村(社区)

济宁这些地方将被征收。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一批审批结果公告,涉及济宁邹城市、金乡县、嘉祥县、泗水县6个镇街的17个村的土地被征收[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5-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