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青”助防疫一线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济宁共青团

作者:

2020-02-04 15:39:02

1月31日,济宁团市委联合任城团区委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企业等,共同举办“青”助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加油”活动,宣传发动青年志愿者和青年企业家共同助力防疫一线,向奋战在基层的一线人员送去急需的防疫物品,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防疫工作,并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等生活物品。团市委、任城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年企业家、爱心企业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737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九龙贵和、心心酒业、美景集团、包罗万象、济东园林、宜人物联等青企协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捐赠防控一线所需的口罩2000个、消杀酒精500瓶、消杀用具330份、总价值30万元的主动人体测温设备以及孤寡、行动不便老人所需的米面等生活物品200份。后续还将发动更多青企协会员企业接力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742

本次活动扩充组建了六支青年志愿者队伍并授予青助防疫一线志愿服务队旗,他们将面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困难群众和社区居民提供爱心配送、秩序维护、心理疏导、消杀防疫等志愿服务。济宁交运集团发挥集团优势,及时调度志愿车辆和青年驾驶员志愿者,保障青年志愿服务队及时将企业捐赠的急需品发放到一线防疫工作者手中,并为孤寡、行动不便老人送去米面等生活物品。同时,志愿者队伍还将提供防疫心理疏导、公共场所消杀防疫等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04153751

微信截图_20200204153759

微信截图_20200204153808

自疫情发生后,团市委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向全团发出”防控疫情 青年有责”的行动令,积极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强化宣传发动、投身志愿服务、动员多方力量,组织开展“青”助防疫一线系列活动,积极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济宁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2月4日,济宁市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目前济宁市已有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2月3日0时至12时济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

2月3日0时至12时济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

2月3日0—12时,济宁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2月3日0—12时,济宁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截至2月3日12时,全市累...[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济宁抗击疫情心理援助志愿者服务队上线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济宁抗击疫情心理援助志愿者服务队上线

1月28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EAP工作室以该院心理门诊和心理援助志愿者为依托,组建“抗击疫情心理援助志愿者服务队”,为参加防疫工作的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济宁:疫情防控第一线 红色物业在行动

连日来,济宁市小区物业党组织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飘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详细]
济宁组工 2020-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