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化进社区普法护百姓 曲阜文旅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送文化”志愿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9 15:0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近日,曲阜市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奎文社区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文化体育幸福生活进社区”活动过程中,积极向社区居民开展普法宣传。

为提高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曲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通过社区宣传栏和“微信群”告知业主活动开展时间及地点,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当晚,曲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精神饱满、热情周到、有条不紊的开展活动,在为群众送去文化盛宴的同时,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咨询,大力宣传法律知识。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下载防诈骗APP,结合电信诈骗、刷单热门案例讲解,让群众增强法律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由于活动形式新颖,普法案例鲜活生动,受到了社区居民广泛好评。

下一步,曲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刘新红 姜会银 李亚楠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提前14个月!京台高速改扩建济宁段提前建成通车

提前14个月!京台高速改扩建济宁段提前建成通车

京台高速改扩建济宁段提前建成通车[详细]
齐鲁网 2021-09-29

清单在此!济宁10月份文化大餐这样安排

文化大餐来啦!济宁市10月份文化活动计划表出炉[详细]
济宁文旅 2021-09-28

济宁市“两创”融入社会治理 激发为民服务新动能

近年来,济宁市深挖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探索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成果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社会治理,弘扬传统美...[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9-27

济宁8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及14县市区排名出炉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济宁市对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14县市区进行排名公布。[详细]
济宁生态环境 2021-09-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