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到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现场办公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董振

2020-04-26 10:21:04

4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公室现场办公,主持召开推进保障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调度重点项目进度,研究堵点卡点问题,提速提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工作整体情况。据了解,经过近两年的攻坚奋战,我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批事关长远、牵动全局的重大项目集中完工,一批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顺利实施,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投产达效。林红玉对挂图作战工作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推进保障办公室要高效运转发挥作用。进一步优化用人机制,完善蓝黄红三色管理,严格考评奖惩,精减办事流程,让力量更集中、职能更聚焦、运转更高效,增强指挥部战斗力,更大力度督导推进项目建设。要聚力破解堵点卡点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并列出清单、台账,加大攻坚力度,第一时间研究,拿出解决方案,特别是要组织审批、保障等相关部门主动到项目一线搞好服务,力争二季度清零堵点卡点问题。要强力督导推动项目再提速。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机,加强一线督导调度,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对完不成攻坚目标的,严肃予以黄牌、红牌标识。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擂台赛”,每月组织一级星标项目观摩评比,及时推广创新性战术打法,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切实提高指挥部干部队伍战斗力。要提高队伍的专业性,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关心指挥部干部的成长,让他们在指挥部安心工作。

林红玉还听取了运河文化经济带建设指挥部等5个指挥部工作汇报,研究了重点项目堵点卡点具体问题。

副市长任庆虎、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