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月4日12时至24时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09: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今日发布最新疫情情况,2月4日12—24时,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2月3日认定的疑似病例,1例为2月4日0—12时认定的疑似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

确诊病例一:孔某秀,女,72岁,现居曲阜市小雪街道武家村,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2日,隔离留观期间发病,送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结合核酸检测结果,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隔离观察。

确诊病例二:肖某会,男,41岁,现居汶上县信合小区,1月29日发病,2月2日到定点医院就诊,被收住院隔离治疗。结合核酸检测结果,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有关密切接触者正在追查中。

截至2月4日24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23例,其中,重症3例,出院3例。按照现住址划分,任城4例(出院1例),兖州2例,曲阜9例,泗水2例(出院1例),邹城1例,嘉祥2例(出院1例),汶上1例(首次报告),高新区2例;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县市区划分,任城10例,兖州1例,曲阜9例,邹城1例,嘉祥1例,汶上1例(首次报告)。现有疑似病例8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40人,尚有48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有关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我是党员我先上!济宁105支党员先锋队沉到一线,与市民并肩抗疫

我是党员我先上!济宁105支党员先锋队沉到一线,与市民并肩抗疫

目前,各党员先锋队已全部沉到社区一线,按照社区要求和工作需要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安排任务分工,到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济宁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济宁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2月4日,济宁市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目前济宁市已有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