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行程公布!汶上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1 10:5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2022年1月31日22时16分,汶上县疾控中心接到济宁市疾控中心推送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汶上县人员蔚某某、刘某某(夫妻)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某同时排队核酸检测,被当地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蔚某某、刘某某已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通报蔚某某、刘某某的活动轨迹,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蔚某某、刘某某活动轨迹

1月27日15时左右,蔚某某、刘某某二人到天津滨海区中医院(杭州道院区)采集核酸。后二人步行回家(住址为天津市滨海新区杭州道静庵里小区3号楼),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28日19时左右,蔚某某、刘某某自驾车出发返回汶上。22时左右,在东光服务区(京台高速),停留约10分钟,全程佩戴口罩。24时左右,到达汶上县郭楼镇蔚村家中,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29日10时左右,蔚某某、刘某某自驾车到郭楼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核酸采样。随后到郭楼镇计生办门口肉摊买肉、附近商店买烟,全程佩戴口罩,回家后未外出。

1月30日早上9时,刘某某自驾车到郭楼卫生院核酸采样点核酸采样,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时间未外出。

1月31日17时,蔚某某上坟祭祖,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24时,将密接蔚某某、刘某某用专用车辆转运至汶上县集中隔离点(县中医院老院区)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蔚某某、刘某某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汶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7-6766017

汶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37-702022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梁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师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师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师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详细]
齐鲁网 2022-01-30
梁山县鲲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鲲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鲲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详细]
齐鲁网 2022-01-30

济宁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1月29日上午,济宁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济宁市委...[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30
2021年济宁市地区生产总值5069.96亿元

2021年济宁市地区生产总值5069.96亿元

1月29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济宁市经济社会运行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据悉,2021年,济宁市地区生产总...[详细]
齐鲁网 2022-01-29
济宁公安发布5类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

济宁公安发布5类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

1月29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济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和济宁市电...[详细]
齐鲁网 2022-01-29

济宁:生态优先 打造“绿色港航”

济宁市坚持生态优先,全方位推进港航污染防治,打造“绿色港航”。[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