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1-31 09:16:01

济宁新闻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副书记李兴伟,市政协党组书记霍媛媛,近日分别到县市区走访了敬老院老人和老党员、劳模、困难群众等,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亲切问候,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7日和29日,林红玉先后深入到任城区、兖州区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家住任城区的市生态环境局汶上县分局原监察室主任、辐射科科长董鲁光家属时,林红玉指出,董鲁光同志生前勤勉敬业、无私奉献,他的事迹和精神激励人心、令人敬佩。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董鲁光家属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赵娟、困难群众孙维真时,林红玉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收入支出情况,鼓励她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过得更好。在慰问省劳模米娟、老党员李爱芹时,林红玉对她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走访新兖镇敬老院时,林红玉详细了解老年人生活娱乐、医疗保健、年货筹备、疫情防控等情况,与老年人深入交谈,了解所思所盼,要求有关部门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走访残疾人李桂香时,林红玉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生活收入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1月29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任城区仙营街道谢营社区走访慰问。在生活困难老党员宗秀英家中,于永生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真诚的祝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更加用心用情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不折不扣把党的相关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尽心竭力帮助解决难题,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太白湖新区走访慰问。在石桥镇敬老院,张继民祝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把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尽职尽责照顾好老人。在走访困难职工王蒙、老党员谢翔、困难党员赵合苓、困难群众袁仁义、刘永顺、李文海时,张继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关爱帮扶力度。张继民还走访慰问了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梅、抗美援朝老战士张计洪、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刘兴法等。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兴伟到嘉祥县走访慰问。在困难党员杜前伟家中,李兴伟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帮助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在退役军人军烈属姚焕萍家中,李兴伟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在困难群众张焕云家中,李兴伟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1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霍媛媛到梁山县走访慰问。在敬老院,霍媛媛叮嘱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照顾好老人,创造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老人们健康平安、幸福过节。在困难群众吴化荣、刘秀英家中,霍媛媛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社会保障情况,叮嘱有关方面全力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市级领导同志也分别深入到县市区走访慰问。走访中,市领导仔细询问老党员、劳模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指出,在过去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岁月中,老党员、劳模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奉献力量,我们很受教育、深受感动。我们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推动新时代济宁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困难群众时,市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困难群众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社区、村居服务周到,有什么问题在当地都能得到很好地解决。市领导叮嘱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满腔热情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让千家万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在敬老院走访时,市领导详细察看敬老院设施条件。他们叮嘱养老机构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养老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梁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师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师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师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详细]
齐鲁网 2022-01-30
梁山县鲲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鲲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梁山县鲲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详细]
齐鲁网 2022-01-30

济宁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1月29日上午,济宁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济宁市委...[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30
2021年济宁市地区生产总值5069.96亿元

2021年济宁市地区生产总值5069.96亿元

1月29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济宁市经济社会运行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据悉,2021年,济宁市地区生产总...[详细]
齐鲁网 2022-01-29
济宁公安发布5类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

济宁公安发布5类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

1月29日,济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济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和济宁市电...[详细]
齐鲁网 2022-01-29

济宁:生态优先 打造“绿色港航”

济宁市坚持生态优先,全方位推进港航污染防治,打造“绿色港航”。[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28

奋力走在前 济宁这样做

[详细]
掌上济宁 2022-01-27

“三个走在前”,济宁勇争先

济宁锚定"跨入全省第一方阵,争当鲁南经济圈排头兵"奋斗目标,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坚定不移实施制造强市、现代港航物流...[详细]
齐鲁壹点 2022-0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