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5 07: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1月4日下午,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富都宾馆大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庆、闫峰、于长海、吴广、王学虎、孔凡涛、乔瑞花、郑海涛、岳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营、刘英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庆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55名,缺席29名,实到22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兖州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兖州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兖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兖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区委书记王庆作了讲话。他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以主人翁的精神、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各项报告。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鼓劲的大会,更是一次激励斗志、振奋精神,带领全区人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动员大会。

王庆说,2023年是兖州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肩负的使命重大,面临的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认真宣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全区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创新实干,为推进全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张树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邹城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邹城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邹城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1-05
济宁:突破十项重点任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济宁:突破十项重点任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济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科学部署了2023年经济工作。济宁市党员干部表示,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集中精力抓经济建设、抓项目建设、抓产业发...[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1-04
济宁:以改革创新扬起高质量发展风帆

济宁:以改革创新扬起高质量发展风帆

一年来,济宁市秉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树牢“破局思维”,着力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坚持用改革解难题、破梗阻、激活...[详细]
新华网 2023-01-04
曲阜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曲阜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曲阜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1-04
元旦假期济宁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文旅产品供给充足

元旦假期济宁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文旅产品供给充足

元旦假期济宁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文旅产品供给充足[详细]
齐鲁网 2023-01-03
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1-03
邹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邹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邹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