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微山县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行程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2 16:3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2日讯 记者从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2021年12月11日,接市疾控中心协查函:通报微山县1名涉黑龙江哈尔滨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王某,现已在微山县集中隔离点隔离。王某自述从2021年12月1日以来,未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状况,已接种2剂新冠病毒疫苗。12月1日、12月5日及12月11日王某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为进一步摸排其接触人员,现将王某接触确诊病例后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021年12月1日0时许到达哈尔滨道里区景江东路迈阿密酒吧,同行人员有安某某、王某2、高某、常某某、王某某。在酒吧大厅卡座饮酒,中途去了2次洗手间(佩戴口罩)。3时许和王某某一起从酒吧乘坐出租车(车牌记不清)到达万达公寓住宿(房间号不记得),其他同事返回哈尔滨公司宿舍。上午11时许退房,高某驾车前往哈尔滨嘉润医院做核酸采样,同行人员有王某2、高某、常某某、王某某,途中12时许路过另一医院(名称、地点不清楚),在附近就餐,下午16时许到达哈尔滨嘉润医院,采样后驾车返回哈尔滨公司宿舍。在宿舍内点外卖就餐后休息。

12月2日9时许安某某驾车送王某和王某某到哈尔滨西高铁站,在自动取票机上取票,然后在候车厅等待。10时8分乘坐G928车次从哈尔滨西-沈阳北,座号06车16A,期间去了一次洗手间,全程佩戴口罩。12时25分到达沈阳北,然后乘坐地铁从沈阳北到达沈阳站,和王某某一同步行到达汉庭宾馆(东广场附近),期间在宾馆点外卖或者门口快餐店就餐(具体记不清)。

12月3日,王某在沈阳汉庭宾馆附近快餐店就餐,附近散步。

12月4日9时在沈阳汉庭宾馆餐厅就餐,12时许步行至沈阳高铁站,在自助取票机上取票,在候车厅等待,12时39分乘坐G1230车次2车13A,从沈阳到济南西,期间去了一次洗手间,18时05分到达济南西,步行到金科城小区(公司宿舍),点外卖。共同居住另有2人(姓名不详),自己居住单间,共用洗手间。

12月5日8时许到公司打卡,8时30分步行至槐荫区兴德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结果阴性),采样后返回宿舍,中午和晚上点外卖,18时30分去公司打卡。然后返回宿舍。

12月6日8时30分骑共享单车到公司,在市场科上班,曾去财务科报销,12时在公司对面百年单县羊汤就餐,之后返回公司,17时30分下班返回宿舍。

12月7日8:00从济南市槐荫区金科城步行去公司,约8:30到达宝岛企业(西城西进时代中心)上班。中午和4个同事在君子兰饭店吃饭,后返回上班。17:30下班后步行至济南西站。18:08乘坐济南西-徐州东G1231列车2车厢04F,19:35到达,出站后由其女朋友自驾接回微山富贵苑。21:30左右到家。

12月8日11:27,王某和女朋友去附近碧水洗浴洗澡,分别进入男女池,12:39浴后返回家中。15:30王某和女朋友自驾到中信广场ANT理发店理发,约16:00自驾去夏镇纸坊后村唐某家。唐某9日结婚,家中人较多。于晚上22:00回家。

12月9日5:30,王某自驾到达薛城区常庄镇埠岭村。约7:30返回纸坊后村。9:00,王某和女朋友自驾去新世纪贸易城田子坊女装店。12:00和女朋友自驾去纸坊后村婚礼现场。14:00和女朋友去童庄朋友童某家玩。17:00和女朋友自驾回家。

12月10日10:00,王某和女朋友自驾去新世纪商贸城田子坊女装店。11:00和女朋友去新世纪商贸城南门东侧都市丽人服装店购物,约15分钟后步行回店。20:30和女朋友自驾回家。

12月11日10:00,王某和女朋友自驾去新世纪商贸城田子坊女装店。10:40驾车与家人到达新农商南侧长安新能源汽车店,本人佩戴口罩。10时51分驾车离开,回家未外出。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王某活动轨迹有重合的居民,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微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37-8222772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老旧小区“菜单式”改造,惠及近4万户居民

结合小区实际编制改造方案,引入物业、居民参与改造,健身广场、文化长廊等公共空间全面提升……济宁老旧小区改造既“好看”更“好住”,居...[详细]
齐鲁壹点 2021-12-10

给城市装上智慧之眼 济宁城市管理用上AI系统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济宁市在城区共青团路、运河路设置安装城管执法AI智能识别系统,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现场处置效能。 [详细]
济宁晚报 2021-12-10
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拾金不昧赢得旅客赞誉

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拾金不昧赢得旅客赞誉

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拾金不昧赢旅客赞誉[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曲阜市外塑环境内铸家风 “内外兼修”美庭院

曲阜市外塑环境内铸家风 “内外兼修”美庭院

曲阜市外塑环境内铸家风 “内外兼修”美庭院[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济宁这1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看看有你家附近商户吗

济宁这1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看看有你家附近商户吗

济宁这1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看看有你家附近商户吗[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活动轨迹公布!邹城市寻找次密切接触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邹城市寻找次密切接触人员

活动轨迹公布!邹城市寻找次密切接触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21-12-09

政府定价管理!济宁景区价格公示

日前,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济宁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济宁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景区价格公示表》。[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