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1-15 10:22:11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曹务行)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永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省工业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深学细悟,深入基层宣讲,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的要求,按照“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工作重点,主动对标对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我市落地生根。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港航物流业、文化旅游业,加快形成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相适应的现代产业体系。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施治、靶向用力,全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维护市政府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