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举办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对岗事业说明会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万德龙 邵天斌

2020-05-27 11:24:05

5月26日,济宁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与金桥集团联合开展以“正青春,一起拼”为主题的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对岗事业说明会,帮助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落实好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说明会上向残疾人高校生提供有关工作、就业的相关说明,包含岗位说明、职业规划等残疾人高校毕业生朋友关心的问题,确认每位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以便更好地帮助广大毕业生找寻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活动中金桥集团拿出程序开发、信息发布、主播等15个种类119个就业岗位的“橄榄枝”,来自全市21名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对岗说明会,确定入职的20人。

今年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率,有效促进济宁市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按照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和市残联具体工作要求,济宁市切实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将就业与创业结合,集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三方合力,形成了“一前置、二结合、三聚力”就业创业工作模式。与市金桥集团协商签订合作协议,由市金桥集团免费为近三年未就业、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大学生提供符合残疾人高校毕业生标准的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就业岗位匹配服务,力争达到残疾人精准化、人性化、效益化就业。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举办首届工友创业大赛 5至6月份报名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工友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落实,根据市总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济宁市首届工友创业大赛组委会相关工作要...[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5-27

济宁古泗河治理项目预计6月底完工

[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05-27
截止6月5日 济宁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截止6月5日 济宁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济宁退役军人 济宁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金乡市民 枣菏高速即将通车 去往菏泽更方便啦

@金乡市民 枣菏高速即将通车 去往菏泽更方便啦

@金乡市民 枣菏高速即将通车 去往菏泽更方便啦[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济宁全面推行“路长制” 提升道路管理水平

济宁市在创城工作中全面推行“路长制”,由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包保路段,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济宁新闻联播 2020-05-26

济宁2020年度为妇女儿童办好这十件实事

今年是实施省、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确保妇女儿童...[详细]
济宁妇联 2020-05-26
济宁加强境外来济人员常态化管理

济宁加强境外来济人员常态化管理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