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周日济宁1.3万余人赶国考 附济宁9考点乘车路线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

2017-12-05 15:32:12

201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12月10日开考。届时,来自济宁及周边多个县市区的13257名考生将分赴市区9个考点443个考场参加考试。昨日上午10时,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打印准考证系统正式开通,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影响考试。

9个考点分别是济宁技师学院新校区、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原1号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原4号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3号教学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5号教学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6号教学楼、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总校。

“考点配备身份证识别仪、隐形耳机探测器、金属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器等设备。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入场。”据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与居民身份证。考试当天,考生无法出示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但仍坚持要参加考试的,可让考生说明具体缘由、签订承诺书,在考点巡视人员采集考生照片和指纹后,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但考后5个工作日内,考生须重新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规定,考生有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诚信行为的,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库,作为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在本次招考中,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按照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取消)录用等相应处理。其中,违纪违规情节严重和特别严重的,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进行认定和处理。被认定为严重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的考生,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选。

乘车路线:

济宁技师学院新校区:汽车北站乘35路到市公安局站下车,换乘9路到济宁技师学院东门下车;汽车南站乘9路到济宁技师学院东门下车。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南站坐4路到肿瘤医院下车,沿任城大道向西300米路南即到;汽车北站沿金宇路向西500米即到。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乘20、31路山东理工学院西门下车;乘7、21路山东理工学院东门下车。

济宁市第十三中学:汽车南站乘坐18路公交市建筑设计院下车;汽车北站乘坐6路市建筑设计院下车。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总校:汽车南站乘坐28路骨伤医院下车往南步行200米即到;汽车北站乘坐6路骨伤医院下车,往南步行200米即到。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336606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3366066,诚邀合作伙伴。

享受!“旅游+疗养”成济宁市民冬季出游新选择

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北上滑雪、南下避寒”成为冬季驴友们选择路线时常常谈起的口头禅,特别是近年来,“旅游+疗养”成...[详细]
济宁晚报 2017-12-05
济宁首条可变车道启用,早7时至晚19时通行

济宁首条可变车道启用,早7时至晚19时通行

2日,济宁市洸河路与火炬路路口处的可变车道通车,这是济宁市主城区首条可变车道,该车道借助对向内侧车道进行车辆左转分流,驾驶员可根据...[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2-05

济宁网警提示:骗子专挑老年人下手 需提高警惕

但在现实生活中,老年人却往往是诈骗分子主要的行骗对象。投资理财是现在的热门话题,老人们也都希望自己手里的养老金能够增值,骗子就瞄准...[详细]
济宁网警 2017-12-05
“摄影疯子”郭刚徒手抓住无人机,右手被缝14针

“摄影疯子”郭刚徒手抓住无人机,右手被缝14针

当无人机在离地面2米处失去控制,飞向围观人群时,他挺身而出,徒手抓住了无人机。无人机被控制住了,他的右手指骨却全裂被缝了14针,他就...[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2-05
走进孔庙,在松柏树下回望流年

走进孔庙,在松柏树下回望流年

我却是迟迟未能真正的去感受一下“孔子故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能带给人的冲击,终于,借着“行走慢城曲阜”的活动,我一脚踩上了孔府的石砖...[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12-05
创历年之最!济宁2018年研究生考试编场考生11678人

创历年之最!济宁2018年研究生考试编场考生11678人

记者从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获悉,济宁市2018年研究生报名考试编场工作日前结束。本次考试网上报名13116人,现场确认11702人,经报考单位...[详细]
齐鲁网 2017-12-05

济宁将引进50名创业领军人才 最高获500万扶持资金

如果你有技术、有项目、有资金,那就来济宁创业吧。围绕高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等产业领域,到2020年,济宁市将面向海内外引进50名左右创业...[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2-04

国考笔试本周日开考,济宁考区考生4日起打印准考证

报考2018年度国考的考生注意啦,4日起,考生上网打印准考证。笔试将于10日举行,济宁考区设9个考点。[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2-04
济宁:真捏一把汗!新手司机头回上高速超车道逆行十余公里

济宁:真捏一把汗!新手司机头回上高速超车道逆行十余公里

前几天,在京台高速济宁段发生了一件十分惊险的事,一辆越野车居然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逆行,交警发现后及时赶到高速上截停,避免了更加危险...[详细]
齐鲁网 2017-12-04
济宁:小舅子肇事逃逸找姐夫顶包 民警“火眼真睛”识真相

济宁:小舅子肇事逃逸找姐夫顶包 民警“火眼真睛”识真相

前段时间济宁市发生一起车祸,但是在处理车祸的过程中,民警却发现另有蹊跷。通过一张照片,民警最终解开了这起车祸的真相。[详细]
齐鲁网 2017-12-04
车祸!济宁男子骑电动车被撞飞空翻540度摔倒在地

车祸!济宁男子骑电动车被撞飞空翻540度摔倒在地

遵守交通规则过路口,应当一等,二看,三通过。但是有人就不懂这个道理,前段时间在济宁高新区,两位驾驶员都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结果其中一...[详细]
齐鲁网 2017-12-04
惊险!轿车过路口未减速,济宁男子横穿马路惨被撞飞

惊险!轿车过路口未减速,济宁男子横穿马路惨被撞飞

出门在外,安全为先。但是总会有一些人,着急赶路忽视了交通安全。前段时间在济宁高新区,一位骑电动车的男子因为横穿马路时没有留神,结果...[详细]
齐鲁网 2017-12-04

购物狂欢后劲不足 市民对双十二热情大减

在双十一全民“剁手”、“黑色星期五”海淘狂欢后,目前双十二已经在路上了。对于被很多人认为是双十一陪衬的双十二,商家和快递在备战上是...[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1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