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工人伤断手指就医遭遇晚高峰 济宁交警开道15分钟到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4 17:1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1月1日下午,一辆警车和救护车一起驶进济宁附属医院。当时他们从嘉祥县开发区赶往医院,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15分钟。救护车载着的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名建材厂的工人不慎在生产线上割断手指,同事拨打了120并紧急送医。当天是节假日,到达济宁经开区时正赶上晚高峰,路上已经开始堵车。情急之时,一行人向交警求助。执勤交警立即驱车带领伤者的车赶往医院。随后救护车赶到接上伤者,在警车的带领下,伤者很快被送到医院。

经过救治,工人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救治。1月2日,受伤工人的同事陆先生代表家属和公司为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疃里中队送去了锦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扬尘治理一周通报 2项目受表扬2项目被曝光

济宁扬尘治理一周通报 2项目受表扬2项目被曝光

济宁扬尘治理一周通报 2项目受表扬2项目被曝光[详细]
齐鲁网 2020-01-04
邹城凫山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志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邹城凫山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志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邹城凫山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王志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20-01-04

济宁城际城乡公交云数据中心启用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1-03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

情暖腊八 千年孔府再现腊八节“布粥”传统[详细]
齐鲁网 2020-01-03

年味渐浓 济宁市民年货买不停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渐渐浓了起来,商场里更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记者走访了济宁多家商场,看一看当地市民购置了哪些年货。[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20-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