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1-21 10:56:01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旭)1月20日下午,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和济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日程;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各委室年度工作汇报;确定了向市政协常委会会议述职的专门委员会名单;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继民强调,济宁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大政方针上来。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进济宁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多做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多做贡献。要精心做好济宁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决定,1月22日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前,召开了济宁市政协党组会议,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李良品、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班博、李克学,秘书长张言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林红玉会见盘石集团客人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10

林红玉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07
泗水圣源热电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文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泗水圣源热电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文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泗水圣源热电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文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详细]
齐鲁网 2020-11-23
汶上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学员分组集中学习讨论

汶上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学员分组集中学习讨论

汶上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学员分组集中学习讨论[详细]
齐鲁网 2020-11-22
汶上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汶上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汶上县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详细]
齐鲁网 2020-11-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