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动物园正在选址...济宁棚改、城建新进展来了!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19-10-11 17:38:10

近期,济宁城建利好不断, 火炬路跨线桥、 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 济宁北二环通车、 济宁市儿童公园、凤凰台植物公园开园 ... 除此之外, 城区部分棚改、交通建设也有了新进展。

近期,济宁城建利好不断,火炬路跨线桥、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济宁北二环通车、济宁市儿童公园、凤凰台植物公园开园...除此之外,城区部分棚改、交通建设也有了新进展。

棚改

1、朱井村2020年有拆迁计划吗?

经开区回复:经开区将根据群众意愿以及整体规划适时开展拆迁工作,朱井目前暂无拆迁计划,如拆迁将及时通知给村民。

2、李营街道办事处李庄村棚改进度情况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济宁住建工作的关注,征收拆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当地政府负责具体实施。经咨询任城区住建局,该片区已开工建设,按照《济宁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导则》要求,正在整改完善各项抑尘措施,下步将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加快工程进度。具体信息请咨询任城区住建部门,电话:5660552或5660651。

3、黄屯镇高刘屯等村庄棚改工程何时开始施工建设?

高新区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黄屯办事处三个村(固城、高刘屯、祖营)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公示等前期工作。正组织进行工程的招标工作,一旦招标工作完成,中标单位进行工地施工后,如无特殊情况,应该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包括配套管网施工)完工交付使用,谢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4、国光村片区有拆迁计划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征收拆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当地政府(管委会)负责具体实施。经咨询太白湖新区建设局,暂无该片区棚户区改造征收拆迁计划。具体信息请咨询太白新区建设部门,电话:6537013。

5、咨询经开区朱井社区二期工程进度

经开区回复:朱井社区项目因建设单位资金周转困难导致项目停工,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积极筹措资金,经开区将继续督促建设单位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达到入住条件。感谢您的关注!

6、市安居街道西北街村回迁房在哪选址?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西北街回迁区在车站西路以南,居智路以西,占地292亩,有史海、刘庄、西北街三个村,初步规划为高层,但正式规划还未出来,社区名字也未定。西北街原址暂时没规划。西北街原道路、村办公室、广场等公共设施没赔偿,在回迁区内会有所有的配套设施。

交通建设

1、济宁太白湖互通立交工程何时竣工通车?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济宁太白湖互通立交工程预计于2020年11月完工投入使用。

2、请问任旺路、任和路何时开工?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招标完成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需要完成道路勘察、设计和地上附着物清表,方可进行施工。

3、请问高新区鸿广路什么时候开工?

高新区回复:鸿广路(瑞园路至同济路段)因环保检查暂时停工,环保停工令解除后,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4、建设路、琵琶山路、科苑路的道路北延规划到哪里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您好,规划建设路、琵琶山路、共青团路都延伸到高铁新城片区,规划科苑路延伸到北二环,感谢您对城乡规划的关心和支持。

其他城建

1、高新区景云湖开工建设了吗?什么时候完工?

高新区回复:景云湖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年底完工。

2、高新区爱琴海广场什么时候完工?

高新区回复:奥莱、红星爱琴海项目已签订合作协议,目前正在推进手续办理、开工等相关工作。根据建设计划,红星爱琴海购物广场项目将于2020年年底完工。

3、绿地国际城实验小学实验初中什么时候招生?

市教育局回复:您好!绿地国际城实验小学实验初中两所学校现已完成主体工程,计划2020年完成建设可投入使用。教师由任城区招考委统一招聘。若有疑问,可拨打任城区教体局电话2106131详细咨询。

4、爱琴海购物广场什么时候能启动建设?

任城区回复:该项目正在办理土地农转用手续,招拍挂完成后开工,请网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5、请问新动物园规划在哪里,大约什么时候开建?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济宁市动物园正在选址阶段,开建时间暂未确定,如有新动态会提前告知大家。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