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8秒丨“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走进济宁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鑫 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2019-11-19 16:5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宁11月19日讯 “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11月18日在济宁举行,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朱彦夫的女儿、沂源县实验小学教师朱向欣等五位报告团成员,走进济宁讲述“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的事迹。

微信截图_20191119163406.png

朴实的语言、平凡感人的事迹、自强不息的精神,在5位报告团成员的深情讲述下,朱彦夫的形象逐渐清晰起来,让会场在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

微信截图_20191119163558.png

“今天听完这个报告会,我感觉热血难凉,朱彦夫同志的事迹感动了我们,今后也将会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会以我们党的精神谱系为指引,以朱彦夫等老一辈的共产党人为榜样,精神不倒,精神不垮,迈过困难。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再攀高峰。“济宁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皮小卉告诉记者。

微信截图_20191119163429.png

事迹报告会中,朱彦夫的为民情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像一面镜子,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对标楷模找差距,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

微信截图_20191119163504.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自觉提升精神境界和道德修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济宁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金乡县纪委县监委宣传部科员刘烨华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